天津拼团购房149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天津路劲隽澜湾怎么样?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22-10-28 14:49:14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优惠

2476次浏览


  路劲隽澜湾项目地块规划总用地面积117666.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53132.26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70632.26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82500平方米,容积率2.3.建筑密度16.57%,绿地率40%。那到底路劲隽澜湾怎么样?路劲隽澜湾是个不错的楼盘。理由有二。

image.png

  第一,开发商值得信赖。2003年港企路劲来到内地,历经20多年深厚积淀,布局全国19城,呈现30余个人居标杆项目,一直专注于住宅,秉承“用心筑造品质人居”的理念,多年荣获中国房企30强的荣誉,更赢得了业主的口碑。一段记录路劲品牌成长的VCR展示后,路劲地产集团天津区域总裁赵敏先生就路劲的城市精神,阐述了路劲对天津的情结,以及在未来路劲在天津的战略蓝图——以城市运营为己任,布局京津冀,传递全新的居住理念,实现更高的人居理想,让现场来宾对路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image.png

  第二,周边完善。项目价格具备一定优势。周边直线1km内有2个公交站基本可满足日常公共交通出行需求。楼盘周边3km范围内有1个商场,基本可满足日常购物需求。楼盘周边生态环境优越,周边3km范围内有8个公园,距离最近的仅2km,非常方便日常休闲使用。122平米的户型,观景飘窗,U型厨房,大面宽阳台。是我喜欢的户型。

image.png

  综合来看,路劲隽澜湾开发商值得信赖,周边完善,是个不错的楼盘,值得购买。还在这等什么?

      以下就是这个楼盘的团购报名通告哦,提前报名还可以享受开发商的内部折扣,赶快报名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辰昌道延长线(津保高速)北侧,北运河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78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yi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