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99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天津生态城万达广场怎么样?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22-10-27 10:36:57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3469次浏览


  生态城万达广场总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位于中天大道与和意路交口,分为地上三层(局部四层)地下一层,共计约1000个停车位,是一座全业态、多功能、复合型、体验式的城市商业综合体,将购物、娱乐、餐饮、社交、文化、休闲等融为一体。那到底生态城万达广场怎么样?生态城万达广场是个不错的楼盘,理由有二。

image.png

  第一,开发商值得信赖。万达集团,领先的不动产、影视、体育、儿童产业企业。万达商管集团,全球领先的商业物业持有管理运营企业,截至目前,共有421家万达广场华彩绽放,不断创造消费新场景。今年,万达商管集团再次布局天津及河北,唐山丰润万达广场、辛集万达广场、天津西青万达广场、衡水桃城万达广场、天津生态城万达广场,如明珠般引万人瞩目,众多知名品牌,汇聚于此,携手并进,一起创造无限可能。

image.png

  第二,周边环境好。项目位于滨海新区生态城板块,生态城坐拥约36公里优质海岸线,区域内河、湖、湾交相辉映,在此优越天然条件之上,生态城先后建成了故道河公园、生态谷公园、惠风溪公园、南堤滨海步道、东堤公园、南湾公园等约39座公园,累计绿化面积约1049万平方米,形成了负氧离子丰富的城市绿肺。

image.png

  综合来看,生态城万达广场开发商值得信赖,周边环境好,是个不错的楼盘,值得购买。还在等什么?

  以下就是这个楼盘的团购报名通告哦,提前报名还可以享受开发商的内部折扣,赶快报名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800元/㎡

楼盘地址:和意路天津生态城万达广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566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yi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