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82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天津复地林与里怎么样?可以买吗?

发布时间: 2022-10-19 10:03:47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2766次浏览


  复地林与里项目整体占地面积4.3万平方米,总建面5.6万平方米,506户,容积率1.3.绿地率40%,车位比为1:1.3 。社区规划为南、北、西侧3个出入口,项目为人车分流的管理模式,全地下车位并且电梯可直达每个楼座,为业主归家提供便捷。那到底复地林与里怎么样?复地林与里是个不错的楼盘。理由有二。

image.png

  第一,周边环境好。项目外享约4000㎡城市公园,与自然相生相拥;内享全龄健康园林,完美演绎“城林相守”的人居理想。社区园林打造了童趣乐园、一米菜园、会客廊架、阳光草坪、宠物乐园、健康跑道、户外健身、老年休闲广场、疗愈花园九大体系和高大乔木、灌木、花灌木、花卉、草坪五重景观,采用群组式卫星布局,以灵活的流线串联整体,带来移步异景的感官享受。

image.png

  第二,户型周正。建筑面积约125平米的舒适改善型户型,设计了三室两厅两卫,南北通透,全明户型,出房率83% 。整体12.6米超大面宽,10米短进身。6米超奢华宽厅享大空间舒适惬意,采光面超大使居者享受更充沛的日照,29平米的客厅面积满足家人朋。

image.png

  综合来看,复地林与里周边环境好,户型周正,是个不错的楼盘,可以放心够买。还在等什么?

      以下就是这个楼盘的团购报名通告哦,提前报名还可以享受开发商的内部折扣,赶快报名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900元/㎡

楼盘地址:空港经济区纬二道与经四路交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1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yi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