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97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每年10亿补贴 天津租房不再难

发布时间: 2021-01-28 16:48: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710次浏览


天津作为北方老二,地位和房价一直都是成正比的,即便是津飘数量可能比不得京飘,但是还是有那么多人在天津讨生活的,天津的房价虽不能和北京比,但也不是大白菜。买不起房子,住房就成为了外来人员的首要问题。

对外来人员而言解决住房问题的唯一办法就是租房,天津的人才战略已经加速推进,按道理是会有源源不断的人才往天津涌的。天津市“新市民”越来越成为不可忽视的群体,想要留住人才,住房问题得先解决。

去年天津入选2020年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城市。根据试点安排,2020年至2022年,天津每年将获得中央财政奖补资金10亿元。天津市将利用10亿元财政资金,用于主渠道多层次住房租赁体系建设,为人民群众的不同住房需求服务。

756c457c642d04f700cf96bbbfbc177e_0.jpg

主要工作方向包括以下几方面:

一是大力培育住房租赁企业,例如天住领寓、泊寓、冠寓等规模化、机构化租赁企业,通过新建、改建、盘活等方式增加长期租赁住房,提升租赁住房品质。

二是发展人才公寓等租赁住房,为人才引进战略提供精准服务。

三是持续推进政策性租赁住房,按照产城融合、职住平衡的原则,就近解决园区职工居住需求。

各项政策举措的出台致力于为新市民打造更加宜居的住房环境,为“打工人”提供更加可靠的安全感与归属感。


责任编辑: wenxin08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