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01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天津房价梦回从前 能带动房价的还是城市建设

发布时间: 2020-12-02 13:47: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472次浏览


天津有着自家老大哥北京的存在,房价在全国也是排的上号的高,尽管资源被北京吸收了不少,但是比起同期的二线城市弟兄,天津房价依然能保持在较高的位置,前十的位置总能有坐。但是近年来天津的房价却开始有了往下走的趋势,而直到11月天津房价似乎已经掉回到了能被称为“梦开始的地方”的2016年。

0b50fb6a7d4ee18fe2b2fab1f19ed651_150699876723521400_a580x330.jpg

往回看,天津房价当年也还算稚嫩,2015年天津房价均价也才1万4到1万5上下,虽然比现在很多的城市都高,但是考虑到天津的资源优势,显然还看得过去。然后是2016年和2017年,这两年间怎么了不用多说,房价均价最高点之时能超过2万5,和两年前的1万4-1万5出头相比涨了约莫1万一平,用“一夜之间涨起来了”来形容也不为过。吃了调控后,天津房价开始慢慢往下走,随后海河计划出台有带动了一波房价上涨,但总归还是近似回到了原点。

498b0188d36c2502efccde17cd378c31_1000.jpg

房子降价不是好事吗?如果单纯的从刚需人群的需求来看,降价似乎永远都是好事。但是像天津这样的城市房价一路往下走,缓慢掉回了四年前,这显然有点不对劲。你要说是疫情影响,也不是不对,毕竟很多城市今年房价都在往下走,但是天津不一样,天津已经往下走3年多了。但最重要的是天津的房价,不论如何还是保持了一定的稳定,尽管实在下降也还是依旧保持了稳定。

1346404678771.jpg

天津作为一个老城市,各种资源还是比较丰富的,再加上海河计划的推进,后续发展应该还很不错。但实质上天津的多数资源都留置在了市六区,丰富的资源让市六区的房价和其他区拉开了缺口,市六区的房价在3万-4万之间,而环城四区才差不多接近2万。造成这么大差距的原因主要还是学校和配套,外来群体面对房价较高的市六区,只能退而求次选择环城四区。里面的卖不掉,外面的买不起,环城4区缺乏的资源还需要慢慢发展,等到环城四区能把全部生活需求安排上了,天津房价或许就能稳稳的往上走了。

天津还有着自己的发展空间,未来还有前进的方向。房价还可以降多少不得而知,但未来一定是往上走的。

 


责任编辑: douzhiz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