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75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连续落地7城,楼盘网大数据精准营销携手合作伙伴共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20-11-07 13:06: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5021次浏览


近日,前往楼盘网总部考察的团队络绎不绝,城市发展中心的同事迎来送往,有条不紊地接待着各位莅临楼盘网总部的宾客们,来自常州、北海、长治、绍兴、西安的考察团队,经过实地考察和业务上的深入沟通交流,以及对楼盘网平台运营模式、核心产品的学习了解,常州、北海、长治、绍兴当机立断现场签约楼盘网独家区域代理合作协议!同时海宁、即墨、萧山通过线上洽谈达成代理合作,另外,葫芦岛、郴州再次续约!

楼盘网——领先的大数据AI产品矩阵配合完善的运营服务,给各地房产从业者打的一针强心剂!为打通线上与线下的联系,更多合作伙伴加入楼盘网大家庭。

北海,别名“珠城”,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地级市,地处广西壮族自治区南端,北部湾东北岸。北海市南北跨度114千米,东西跨度93千米。北海东邻广东,南与海南省隔海相望,西濒越南。从北海港到海口124海里,到湛江255海里,到广州480海里,到香港425海里,到越南海防157海里;公路到南宁204千米,到钦州106千米,到防城171千米。总面积3337平方千米。

绍兴,中国具有江南水乡特色的文化和生态旅游城市,全市下辖3个区、1个县、代管2个县级市,总面积8274.79平方千米,常住人口503.5万人,城镇人口335.33万人,城镇化率66.6%,常住外来人口达79万人。2019年,绍兴全市生产总值(GDP)5781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7.2%,增速高于全省平均0.4个百分点,居全省第五位。

长治,山西省地级市,晋东南中心城市 ,古称上党、潞州、潞安等。长治“长治久安”之意。长治地处晋东南,晋冀豫三省交界,全境位于由太行山太岳山环绕而成的上党盆地中。东倚太行山,与河北、河南两省为邻,西屏太岳山,与临汾市接壤,南部与晋城市毗邻,北部与晋中市交界,暖温带半湿润大陆性季风气候显著,辖4区8县,面积13955平方千米。

常州,简称“常”别称龙城,是江苏省地级市,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中国长江三角洲地区中心城市之一、先进制造业基地和文化旅游名城。全市下辖5个区、代管1个县级市,总面积4375平方千米,常住人口472.9万人,城镇人口342.8万人,2019年,常州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GDP)7400.9亿元,按可比价计算增长6.8%,增速高出全省平均水平0.7个百分点。

海宁,浙江省辖县级市,由嘉兴市代管。[1]  位于浙江省北部,钱塘江北岸,辖4个街道、8个镇,总面积863平方千米。截至2019年,海宁市常住人口87.83万人。2019年,海宁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026.57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增长7.1%

预祝楼盘网常州站、长治站、海宁站、北海站、绍兴站、长治站、苏州站等新加入楼盘网大家庭的团队,旗开得胜、业绩长虹!

楼盘网一直致力于在内容和业务方面不断的更新升级、系统化、标准化,助力各分站的平台运营、业务发展方面更上一层楼。未来,楼盘网还将继续发挥产品效能,市场效能,不断升级产品与服务,提升线上及行业品牌覆盖面。楼盘网大家庭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也期待携手更多的伙伴加入进来,推进全国市场的深度布局,共创精彩未来!



责任编辑: loulaos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