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215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富力又一城|好房带来精致生活

发布时间: 2020-03-05 15:00: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714次浏览


位于津南区的富力又一城具有吸引置业者购房的一切要素,便捷的交通,完善的配套,无论是工作出行还是休闲娱乐这里都能满足,得天独厚的优势吸引了大量置业者前来购房。

富力又一城

富力又一城项目超大体量,由富力、合景泰富、雅居乐、世茂四大港交所上市企业联合开发,集居住、商业、办公、教育、休闲为一体。项目位于津南区咸水沽镇老海河北,至天津中心城区仅12公里,至滨海机场15公里。毗邻滨海响螺湾商务区,紧邻海河教育园区。天津大道、津港公路、津沽公路、大沽南路等四通八达的交通网为便利生活提供了优越资源。天津津南新城以大尺度楼间距的板式高层为主,户型皆为全明,在环境及配套上,紧邻3.5公里海河故道围合成的城市级湿地公园,又有EDSA公司打造的南派自然风格园林,绿化率高达40%。社区内部学校、医院、会所、商业、文化健身设施等非常齐全。其中津南区咸水沽一中、津南实验小学、红黄蓝幼儿园已开学。

交通状况

公交交通165路,629路,705路,719路,808路等在西大桥站下车可达,规划中的地铁1号线延长线东沽路站。社区专车:社区入住后设置社区专属直通车。

周边配套

学校教育: 乐新双语幼儿园、红黄蓝幼儿园、津南实验小学、咸水沽一中(初中部) 

综合商场:月坛商厦、华润大型超市、国美电器

医院:市二级甲等医院咸水沽医院,及中医医院、正大骨科医院
银行:多家商业银行
邮政:中国邮政(团结路邮电所)
餐饮娱乐:肯德基、必胜客、津沽大街为餐饮娱乐一条街       区域内配有高级会所1座,大型商业中心,中心轴线处为大型商业裙房,星级酒店,4座幼儿园,1座重点中学,2座重点小学,1座养老院与医疗服务中心。临近海河故道公园,内部绿化环境好,水域环境较好,适宜居住。 B区园林以中央水景为主要景观带,配备了老人休闲、儿童娱乐、健身场所等多个功能区。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