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217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红桥区推出“保姆式”服务确保复工复产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20-02-28 15:30:26

来源: 北方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636次浏览


红桥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正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目前该区累计复工复产企业1300余家,包括涉及民生保障的370余家超市、菜市场、加油站等。

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是红桥区首批实现复工复产的企业之一,自2月17日起,该公司已有450余人返岗工作。“每天上班进单位先测体温、登记,然后进入工作区域换衣服、洗手消毒后才开始工作。”该公司党委书记、院长于海斌介绍,“复工后,我们一直实行错峰上班和就餐。在业务经营方面,及时将线下业务变更到线上,加强与客户的沟通联络,目前公司运转一切正常。”

近日,红桥区出台企业复工复产服务保障措施,明确复工程序,全面指导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条件,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政策支持、物资保障等。该区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马墨林介绍,各职能部门建立企业联络员制度,主动对接包保企业,对企业复工条件和人员情况进行细致摸底,帮助企业查找风险隐患、堵塞漏洞,加强复工后日常防控管理。

针对部分企业缺少防疫物资的问题,红桥区第一时间多方筹措,及时为企业、重点楼宇、重点项目建筑工地等提供测温仪、口罩、消毒液、防护服等防控物资,全力支持和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为做好复工复产,红桥区结合区域特点推出10项服务保障措施,为企业提供政策、紧急物资、人力资源、隔离居住、应急工作服务等“保姆式”服务,第一时间协调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共渡难关。各职能部门推出了加强疫情防控补短板、优化企业服务稳预期、实施援企稳岗保用工、支持科研创新助攻关、进一步加大减税降费力度、强化金融支持等6大类、15项支持性政策措施,送出了实实在在的惠企政策“大礼包”,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后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