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32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蛋壳回应免租风波:本意是协商

发布时间: 2020-02-18 14:41:09

来源: 新京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2665次浏览


近期,网上出现了“蛋壳公寓存在以疫情为由,一方面单方面要求业主免租,另一方面则未给租户免租等行为”的说法。2月17日,蛋壳公寓方面对此回应称,公司本意是通过协商的方式向广大房东寻求免租期,并正在向租客提供补贴等帮助。

蛋壳公寓表示,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给公司带来了很大影响,房屋空置率日趋严重。为了共同渡过难关,蛋壳公寓已面向全体租客给予补贴。因疫情无法正常居住在蛋壳公寓的租客,都获得了至少10天(武汉地区为1个月)的租金补贴,这些补贴可以用于所有蛋壳公寓App内的账单费用,也可用于延住。续租首月立减50%月租金+3月再返还50%月租金到个人钱包+住满6个月再返20%月租金=共计减免1.2个月租金(武汉地区在此基础上再多返50%)。针对新租客,推出首月0元住活动,租客入住基本上都可以享受1个月的减免。

租金


同时,蛋壳公寓还表示,由于疫情,各个小区管理严格,很多租客根本进不去原居住的小区,对此,蛋壳又重新为该类租客安排了住处,这也是一笔很大的补贴。

蛋壳公寓坦言,确实存在部分员工与房东沟通时的问题,但本意是通过协商的方式,向广大房东寻求免租期。蛋壳公寓希望在协商的前提下得到房东的支持,同时也充分尊重房东的意愿。

此外,对于有网友所称客服电话打不通等问题,蛋壳公寓表示,因疫情发生正值春节假期,受假期和疫情的双重影响,客服中心无法正常运转、大批员工延迟复工,导致400电话长时间占线。经过前期的努力,目前情况已大大改善,蛋壳公寓400来电接听率已达到95%。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