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233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天津首部平层入户加装电梯投用

发布时间: 2019-11-05 11:06:45

来源: 北方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3846次浏览


老式住宅加装电梯是目前很多小区在推进的事,但是由于需要获得批准且需要楼栋所有住户支持,所以要推进并不容易。11月3日,天大六村25号楼4门老楼加装电梯开通仪式举行,天津市又一部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正式投入使用。不同于此前南大西南村投用的错半层入户加装电梯,此次天大六村加装电梯第一次采用平层入户。

“当初在选择电梯入户方案时,楼里的业主们意见一致,选择了电梯平层入户,这样出门就能乘坐,不需要再上半层或下半层楼梯,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来说更方便。”据南开区学府街副主任周鹏介绍,天大六村25号楼4门有19位老人,超过80岁的老人就有11位。结合实际需求,南开区住建委、学府街道办事处等部门联合邀请了7位专家论证,从结构安全、地质勘察、消防规范、与原建筑契合等多方面进行探讨,反复修订设计方案。南开区住建委专门成立了加装电梯办公室,联合供电、供水、供热、供气等管线管理单位,建立健全联席会议制度,在加装电梯立项备案、施工图审查、规划审查、质量安全备案、监督登记、设备检验等流程开设绿色通道,简化审批流程,降低审批门槛,提高工作效率,最大程度为施工顺利进行提供便利。

目前,南开区已建成两部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分别为天大六村25号楼4门平层入户的加装电梯以及南大西南村62号楼2门的错半层入户的加装电梯。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