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68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红桥区提前实现棚改三年清零目标 超15万居民受益

发布时间: 2019-11-04 13:12:10

来源: 北方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3410次浏览


从红桥区委、区政府获悉:截至11月1日,红桥区超额完成市里下达的66.26万平方米的棚改“三年清零”任务,实际完成73.77万平方米,提前实现棚改“三年清零”目标,使3.33万户超过15万居民受益。

红桥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开展棚改工作中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切实摒弃“怕老百姓占便宜”的思想,各项政策措施既有力度又有温度,在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的同时,对1.16万户特殊困难家庭实施了精准帮扶,先后将端阳里、团结村、郭家菜园渔民村等及绝大多数零散平房纳入棚改项目。区四大机关领导直接蹲点包片、干在一线;1300余名干部职工用心用力做好群众工作,并自加压力,超额完成棚改任务7.51万平方米,多增加了3000户受益群众。该区大胆创新,在全市第一个采用政府购买棚改服务模式实现融资贷款;在全国第一个发行棚改专项债券,撬动银行融资贷款401亿元;率先在出让地块中竞配建定向安置商品房。

通过推动棚改项目顺利进行和提速,红桥区释放出3000亩土地,为全区今后发展打开了空间。随着“渔村”、丁字沽、西沽南、同义庄、运输六场等沿河项目的清片和围园路的违建拆除,彻底根除了长期以来对北运河、南运河、子牙河和西沽公园的环境污染。

一批民生项目得到落实,其中规划建设了天津三中南片校区等2所中学、天津师范附小分校区等6所小学,计划扩建西青道中学、丁字沽等4所小学,规划新建碧春里幼儿园等14所幼儿园。新建了风貌里、胜灾等12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改扩建了幸福、彰武等9个社区党群中心,使党执政的基层阵地得到加强。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