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232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天津生态城打造人才高地 600余套人才公寓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 2019-11-01 13:10:50

来源: 北方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3931次浏览


中新天津生态城日前召开的2019年度人才工作会议上,生态城授予丹娜(天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人才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授予天津合尔科技有限公司等24家企业“明星企业”称号,并对李太友等34人(次)高层次人才进行了表彰。据了解,此次获得表彰的高层次人才可获得5万元到150万元不等的奖金。

开发建设十多年来,生态城始终以开放的姿态欢迎人才、以真诚的态度打动人才,陆续出台了人才引进、培养与奖励等人才政策,积极打造人才聚集高地。生态城制定了《生态城人才引进、培养与奖励暂行规定》《生态城人才发展专项基金管理办法》,先后出台《中新天津生态城科技创新促进办法》,以及博士后、人才公寓等管理规定,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住房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特别是在全市率先推出购房补贴和工作津贴,形成全方位的人才政策支持体系。此外,对有成果、带项目、能推动区域产业升级发展的高层次人才,生态城将实行特殊政策、建立特殊机制,采取特事特办、“一人一策”,真正把生态城打造成人才干事创业的乐土。仅今年以来,生态城投入的人才发展专项资金就达1700万元,累计投入人才发展专项资金已超过3600万元。

为了更好地发挥对人才的聚集作用,生态城在“筑巢”上下功夫,积极推进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重点实验室、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孵化器等载体建设。截至目前,生态城高水平建设了2个院士工作站、13个博士后工作站,拥有57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与此同时,生态城大力支持北航星空众创空间、清华大学电子信息研究院、清华启迪之星、海量大数据重度孵化器、Thinkbig孵化器等创新载体建设,重点引进文化创意、信息技术、生命健康等领域的孵化项目,不断增强人才创新创业的承载力。目前,生态城人才队伍中有院士3人、入站博士后36人、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400余人,以及多位国家千 人计划专家、京津冀领军人才,为生态城科技产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持。

根据人才的实际生活需求,生态城持续巩固教育、医疗、社区等方面的优势,不断完善高层次人才在落户、居住、医疗、职称申报、配偶就业、子女教育等方面的服务保障,为优秀人才提供安心舒适的创业和宜居环境。同时积极实施人才安居工程,大力推进人才住房保障计划,目前生态城已有600余套人才公寓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