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79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南京13平米棚户卖出230万天价!

发布时间: 2019-06-15 09:03:35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780次浏览


6月11日消息:南京13平方米的80年代棚户房,单价在短短一个下午从10万/平飙升至近17万/平。是什么样的房子可以这么疯狂又夸张的飙升价格?你看完下面的介绍可能也跟小编一样震惊。

6月10日,南京一套顶级双“豪宅”的“叫价”直播,在当地朋友圈疯狂刷屏。

现场看房视频中的老房子破旧不堪、屋顶摇摇欲坠,狭小的屋内空间被一张大床和一张桌子占满。

不少人在看了视频后,纷纷感叹,“这哪里是住人的?当厨房可能都嫌小。”尽管如此,房产中介和络绎不绝的意向购房者仍把这套房子周边狭窄的道路堵的水泄不通。

6月11日,记者从某房地产公司获悉,该套房昨晚已以230万元总价签订了合约,不过该笔交易是否合法合规成立,仍属未知。

据悉,这套房子其实是民国老别墅的一个配房,不仅这套房子,周边的一些住户所住的也同样是没有产权证、只拿“南京市公有住房租赁合约”的老公租房。

据刘小姐介绍:这类老公租房,购房者实际上购买的租赁使用权,但按照教育部门现在的要求,如果购房者的孩子要想在该上学,条件是极为苛刻的。

南京资深地产评论员尹霄飞坦言:这类天价奇葩的带的房子几乎每年都会闹一次,只要一入市场就会引发购房者和家长们的轰动,恰恰是因为南京顶级带的房子奇货可居。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