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84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2019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公布 天津上榜新一线城市

发布时间: 2019-05-31 11:50:20

来源: 人民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242次浏览


日前,由第一财经·新一线城市研究所制作的2019《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发布。有意思的是,四大一线城市的排名从去年的“上北深广”重新变回了“北上广深”。


根据榜单显示,2019年15座新一线城市依次为成都、杭州、重庆、武汉、西安、苏州、天津、南京、长沙、郑州、东莞、青岛、沈阳、宁波、昆明。天津位列第七,前4座新一线城市的位次相对稳定,无锡继2017年之后再一次跌出这一梯队。


值得注意的是,昆明成为今年唯一一座新上榜城市。昆明得以上榜的重要原因是人才吸引力的显著提升。去年昆明的人才吸引力排在全国第23位,而今年一跃成为第12位。


据悉,该榜单是在收集了170个主流消费品牌的商业门店数据和18家各领域头部互联网公司的用户行为数据和数据机构的城市大数据后,按照商业资源集聚度、城市枢纽性、城市人活跃度、生活方式多样性和未来可塑性五大维度指数来评估337个中国地级及以上城市,最终得出排名结果。


《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完整榜单如下: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