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91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2019公积金贷款买房有哪些要求?

发布时间: 2019-05-30 17:56:57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房产百科

5981次浏览


想用公积金账户里的钱贷款买房,你要满足这些条件!

用公积金贷款比商业贷款利率低,提前还款还不需要赔付违约金。所以贷款买房首先就会想到公积金贷款,但是使用公积金贷款是有条件的。2019年使用公积金贷款要满足这些条件。


1.公积金账户:如果公司替你缴纳了住房公积金的话,你就会有公积金账户,你还可以去公积金中心网站去查询,必须要有公积金账户才能贷款买房。


2.缴存时间:申请公积金贷款前,需要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时间不少于6个月,部分城市不少于12个月。


3.使用次数:如果你的住房公积金如果一旦超过了两次以上,那么以后的你可能将再无法使用公积金进行贷款卖房。


4.个人信用:要使用公积金贷款必须个人征信良好,现在个人征信是银行贷款的首要选择,所以大家才会在银行贷款,必须要保持个人的良好征信。


5.购房合同:要申请公积金贷款的话,必须要提前签好购房合同。


6.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7.没有未还清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另外,配偶一方申请了住房公积金贷款,在其未还清贷款本息之前,双方均不能再获得住房公积金贷款。


8、未到法定的退休年龄(国家另有规定可延长的,按其规定执行,但最大不超过65周岁)。


9、公积金贷款期限长不超过30年。办理组合贷款的,公积金贷款和商业性住房贷款的贷款期限必须一致。


小楼提醒: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一定要注意贷款金额不得超过最高可贷金额。另外,请六一当地的公积金贷款政策,各地区略有差异,请以当地政策为准。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