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225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买房怎么判断房屋地段好坏

发布时间: 2019-01-19 10:18:05

来源: 吉屋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812次浏览


好的地段是房子的一个加分项,相信大家在选房子的时候都比较重视房屋所在的地段好坏,不过每个人对于买房子都有不同的见解,有的朋友却不知道如何选房屋地段,今天小编就来讲讲,买房应该如何判断房屋地段的好坏?

1、看交通

交通是否便利是判断地段好坏的一大依据,在大城市里,交通主要看地铁站点、公交站点等,这也决定了此位置的便利和易达程度。以购买的小区为圆心花园,交站点,就算交通便利。同样,交通便利的地段也利于保值。

要注意的是,很多朋友买房时只看地理距离,认为直线距离短就可以,这种想法是大错特错的。我们举个例子:有两套房,其中一套距离目标地地理距离更近,但因为堵另一套虽然距离目标更远,但因为有地铁直接到站,实际花的时间反而更少。

2、看商业配套

商业配套是否齐全,关系到我们的日常生活是否便利。购房者要注意小区附近各种购买生活必需品的超市、商店和菜场是否完备。另外该地段附近是否有比较大型的商厦和文化娱乐区,或者到这种商业区是否方便。商业区也是购房者看房时比较关注的点,目前白领的生活环境使得大家都离不开商业区的配备。

3、看附近学校

买房子就是要住一辈子的事情,那么年轻人在买房子的时候要考虑到以后自己孩子学习的问题,周边有质量好的学校才能为自己的孩子提供一个好的学习环境,这是购房者在选择住房时必须慎重考虑的。

4、看医疗配套

这里说的医疗卫生设施包括了卫生站、居住区门诊、医院,就目前情况而言,每个小区附近都有医院的可能性非常小,多数小区会配有简单的卫生站,大础需求。

5、看上涨空间

买房子还要看房价是否有上涨的空间,选择好地段的房屋,在以后出售的时候也不至于亏本,我们应该考虑选择一个上涨空间较大的地段。所以建议如果资金充足的情况下房子还是买靠近市区一点的地段比较好,太过偏远和偏僻的地段以后想转手出售可能也买不到一个好价格。

6、看环境

住宅要求周围环境很安静,不能有太大的噪音。因此购房者要孴所选的地段周围是否有大型的工厂、剧院等,或者是否贴近菜场、学校或交通要道。临街的小区不建议买,这样的房子以后势必会有许多噪声。特别是家里有老人和小孩的购房者,买房还是往小区内走一走,环境清净一些更好。

选购房屋更看重的是细节,所以很多人都会觉得买房子是一件复杂的事情,挑选房屋地段也要从各个方面去判断,小编建议购房者不要急匆匆下手买,多看细看,多问问核心,多对比,有时候很多东西可以伪造,但是细节却可以看出端倪,希望小编讲解的内容能够帮助到您。


责任编辑: douzhiz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