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87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2020年外来品牌能否在天津站稳脚跟

发布时间: 2020-03-30 10:36:10

来源: 北方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587次浏览


2020年即将进入第二季度,众多的外来开发品牌进入天津楼市,楼市产品越来越多,让人好奇这些外来的开发品牌能否继续坐稳天津地产市场的“交椅”?

20年前,正当天津楼市风起云涌之际,一些目光远见的外地开发企业开始陆续踏上这块肥沃的土地。他们没有急于从腰包中掏钱拿地,而是不紧不慢的在看,看天津这座城市,看这座城市的人,看这座城市的区域,看这座城市的购买力和市场需求力。

2000年到2005年短短5年的时间,外来的开地的,有设立公司的,也有继续深度了解市场运行的。俗话说“外来的和尚会念经”,外来开发企业从最初的了解市场到逐渐的引领市场而最终精准的将产品博得人们的眼球,首先是外来企业的品牌,其次是外来企业的理念,再有就是外来企业的运行意识。

业内人士尹同领表示,天津楼市经过了20年的历程,从房子难卖到一房难求再到各样的新房源遍布各区,而今悉数开发项目的品牌 企业,无一不与“外来品牌”有着紧密的关系,除了少之又少的几家本土国企品牌,占据天津楼市的外地开发商品牌已经数不胜数,从北方城市到南方城市,各个地产商品牌云集天津,从相关的资料上看,这些开发商多是当地有着举足轻重位置的知名品牌开发企业,他们之所以涉足天津楼市,一是为了更好地做大品牌,布局新的城市运行,二是扩大品牌知名度,三是看好了天津城市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潜质。这些外来的开发品牌在天津楼市的博弈中已经没有了最初的“水土不服”,而更是轻车熟路的驾驭着天津楼市的标志,因而,当天津楼市的这块蛋糕尚没有完全被分净之际,更多的品牌地产商也开始踏上这座城市,而且没有了20年前的那种“多虑”,他们来了便出手拿地,便高调的推荐产品,便掀起一轮又一轮的营销大战。

2020年,将是外来开发品牌的一次全新的市场较量。早期进入天津楼市的地产商品牌即将迎来20年、15年、10年、5年的市场“累积”,因而2020年或将成为天津楼市外来开发品牌的一场品牌宣传节点,而新进入天津楼市的地产品牌也会以“新生力量”来加入到品牌宣传之中,一场品牌战的背后,将是主导楼市营销的关键点,也将是能否坐稳天津楼市这把“交椅”的关键点。

多位外地地产企业高管认为,对于楼市来说,无论是本土开发企业还是外来地产品牌,想要坐稳一座城市中这把房地产市场的“交椅”其实很不简单。

20年间,天津楼市来了诸多的外来开发企业,他们带来的不仅是新好房源,更多的是居住的概念和生活的品质,新的开发商走进天津,首先遇到的是购买选择房产的人们对产品的理解是否能与设计者搭上脉搏,其次是一个新的理念能否赢得市场的关注,是否能够带动产品的认知。

做房地产开发不易,坐稳城市的楼市“交椅”更为不易。

外来地产商如何坐稳楼市的“交椅”?自然要具有知名度较广的品牌,要具有扎实的设计功力和质朴的居住理念,同时要具有对城市文化、对大众需求的深入了解,更应该将移植的产品通过市场引领让城市所接受。

2020年,外来地产商能否坐稳楼市“交椅”?只要企业用心去做,答案自然肯定。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