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44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中北镇成刚需置业环城首选 二手房更受关注

发布时间: 2019-06-14 09:13:14

来源: 北方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45次浏览


素有“百年花乡”美誉的中北镇,近年来正在加快推进城市化进程中,吸引了众多大型商业综合体进驻。永旺商场、新城市中心、宜家、环球购物中心等商业项目逐渐形成独有商业圈。随着人口集聚效应的不断增强,中北镇已成为大多刚需和改善置业购房的第一选择区域,有关数据显示,二手房更受关注。


业内表示:中北镇转变为如今的成熟宜居已有10多个年头,周边30个大型居住社区逐步竣工完毕,入住人口日益增多。去年开始打造以商务旅游元素为主的商贸聚集地,集生态、文化、活力、休闲于一体,构建创意产业园、梦里水乡、运河乐园、运河新天地、秀水北岸生态游憩商业区等多个主题板块,中北镇作为西部新城越发成熟宜居。


机构成交数据显示:目前中北镇的二手房成交量占比较高。刚需和改善需求活跃,中北镇作为环城四区中交通便利、商业配套发达的成熟板块,吸引了许多买房人在此安家落户。多样化的房源属性是板块内的一大特色,无论是可独居的一室,还是刚需型两居室,抑或大户型和别墅项目,满足不同阶段的置业需求。目前来看,在整体房地产市场趋于平稳的当下,90平米左右的刚需产品仍然是区域内的成交主力,50平米左右的小户型基本为置业者的落户需求,高端改善需求占比较小。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