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48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专家说2019中国三四线城市房价会大跌,咋现在还没动静?

发布时间: 2019-06-11 09:18:59

来源: 腾讯财经

分类: 行业动态

1229次浏览


2019年初的时候,一些专家曾预测说,2019年中国三四线城市房价将会大跌,可是现在上半年已过,国内三四线城市房价还高高在上,并没有出现大跌的迹象。

实际上,专家的预测是基于去年第四季度房地产市场低迷而做出的判断,然而却没料到,今年一季度房地产市场就开始回暖了。货币政策宽松,1月央行两次全面降准,国内金融体系流动性宽裕,银行信贷有一半以上流向房地产业。同时,银行的利率也从去年底的持续上调,变为下跌,让无疑给了炒房者房地产松绑的信号。政策的多变使房地产预测变得相当艰难。

房地产做了几十年的伙伴都知道,以前是坐销,何为坐销呢?就是售楼部就坐着几个人,广告宣传出去买房的人就排队来了。现在实行的是分销也叫行销,售楼部平时看不到看房的人,大部分都是销售员,满大街也都是销售员,提高曝光率,能拉一个来买方法就拉一个,同行竞争太大了,不得已出此下策。

三四线城市房价下降是不挣的事实,因为2017年都一致唱好房地产,觉得房地产永远都会增值不会贬值,就算贬值也是固定资产。可是你们想过吗?老家的房子不拆迁的情况你去城市买房家庭得背负多大的债务,凭借一个月工资能买一平的房子那至少也得10年,还是不吃不喝的情况,房地产已经开始暴露出来弊端,开发商拿地速度也在不断收紧,很多放开商都不愿意去拿地新建楼盘,而是选择将固定资产投入到自有物业上面来。

现在的房地产最严调控政策,不得不承认它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房价的上涨,但这同时也拖延了房价下跌的时间。实际上我们现在房价的稳定,最根本上还是归功于人们购房需求没有改变。一旦房地产市场由买方市场变为卖方市场,那么房价大跌就到来了。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