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35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天津地铁新消息:10号线与Z2线将实现换乘站

发布时间: 2019-06-05 14:19:13

来源: 宅猫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17566次浏览


关于天津地铁的最新消息:近日 《政民》栏目网民“白先生”留言:天津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二期建设规划(2015~2020年)显示,地铁10号线一期工程为梨园头至南淀,目前梨园头至屿东城正在施工,请问屿东城至南淀何时开始建设?何时建成通车?

市住建委回复:经核实,地铁10号线与z2线在南淀地区规划设置换乘站。目前滨海新区政府正在推进z2线前期工作,待z2线南淀段实施时,同步建设地铁10号线屿东城至南淀段工程建设。

天津地铁10号线目前是一个“四分之一圆形”的线路,其最北侧的终点站就是屿东城站。

天津地铁Z2线还在前期工作当中,其终点站是滨海国际机场站。

而上文提到的南淀地区位于天津市的东丽区,这个地区准备建设南淀郊野公园,它是一个位于天津市区东部、滨海新区西部、海河以北的地方。

天津地铁10号线是一条正在建设的线路,而天津地铁Z2线尚且在规划和设计当中,如果二者实现换乘,在线路走向上面需要比较大的变化,我们也期待着两条线路早日实现完美的邂逅,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捷。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