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34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三四线城市房价什么时候会降下来?我是这么认为的

发布时间: 2018-12-24 15:16: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012次浏览


中国房地产市场这些年可谓是经济发展的主角,一说到关于房地产的话题总有人能够长篇大论的说出一通,因为楼市发展确实太过耀眼,20年前你想都想不到城市里的商品房竟然会这么的昂贵,大城市里一间几平米的厕所都能价值数十万,如果要买上一套两居室没有个两三百万想都不敢想,很多当时有能力却没买房的人肠子都悔青了,但是天下从来就没有后悔的解药。楼市发展起源于大城市,这就跟新事物新科技一样,首先都是一线城市最先感知,这些年一线城市的楼市也是不负众望,无论是建筑规模还是房价水平都达到了一个新高度,每每说起楼市房价问题首先想到的就是一线城市,而至于三四线城市楼市完全没有机会入大家的法眼。

一线城市诞生的高房价让每一个人都记忆犹新,但是房价总这样涨可不行吧,从市场上的声音我们可以发现很多刚需都在感叹房价高买不起,高房价这个问题已经明显影响到每个人的居住乃至幸福指数,调控正当时!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全国掀起了一股“房住不炒”的调控,截止目前一二线城市的楼市明显处在了降温的状态,刚需族都为此欢呼雀跃,终于不用担心房价每天每天一个价的情况了,给了很多人休息喘息的机会,调控恰到此处。

但是在调控一二线城市的间隙里三四线城市房价迎来了一波上涨潮,很多三四线城市乃至县城的房价几乎都翻了一番,部分城市房价甚至还突破了万元大关,对于当地人来讲这房价涨的有点莫名其妙难以消化,当地平凡的经济情况和人均收入水平完全和房价水平不对称,如何能够消费得起相对来说偏高的房价呢?针对这样的情况也有很多网友私信笔者询问: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到底什么时候会降下来,自己所在的城市房价会不会跌等等问题。笔者能够理解各位的心情,毕竟谁不想买便宜的,谁的钱也不是天上掉下来的。

我们先说说三四线城市的大概情况吧。由于三四线城市的经济水平一般,所以楼市的盘子本身就不大,这也是为何在这轮房价上涨前三四线城市房价依然处在一个低位,不是房价涨不了而是城市本身环境欠缺长期支撑房价上涨的动力,像这轮房价上涨主要就依赖了棚改和外来炒房者的刺激,但是现在国家对于棚改政策已经做出了调整,货币化安置将不再是唯一补偿方式,因城施策将成为棚改的新基调,对于库存量过多的城市将实行货币化安置去库存,对于库存量较为合理的城市将进行以房换房的方式,大大的降低了炒房者的介入空间。

三四线城市的房价肯定是会降温的,因为大部分的三四线城市本身并不具备支撑其高房价的能力,但是也有一些经济发展好、产业完善、有一定流入人口的三四线城市可能会比较的抗跌,而一些产业比较单一、人口流出率高的三四线城市接下来很可能会自行的降低市场价格,这就跟前几年三四线城市楼市不景气一样,开发商会主动的降低房价来提高交易量。

明年楼市对于一二线城市来说会继续保持一个稳定的态势,而三四线城市涨势将明显回落,其中可能会出现第一批房价降温的三四线城市,楼市降温可能会呈现分化的情况,一些对当地房价无一点支撑力的城市房价将下降,而一些具备一定实力的三四线城市房价可能会保持一个比较稳定的状态,在这个降温的过程中楼市也不会对当地经济造成影响,毕竟这两年一些房价下跌大的燕郊、通州等地当地经济也没多大变化。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