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34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炒房要亏本,千万富豪都不敢炒房了,房子是用来住的!

发布时间: 2018-12-24 15:12: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819次浏览


在这一轮的楼市调控中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一个定位已经得到了很好的实践,所有人都能感觉到楼市对于炒房行为的打击力度前所未有,这也让所有人都明白了,在现在的楼市行情下继续炒房根本就赚不到钱,甚至因为房价逐渐回归稳定的原因还有可能会亏一大笔的钱。前阵子市场上就出现了很多炒房者已经无力偿还贷款不得不面临断供的新闻,例如某炒房者手握60套房子每个月要偿还近20万的贷款,但因为现在资金耗尽的原因不得不把房子断供,其实亏点钱对炒房者来说还是小事,严重的是弃房断供这种行为会被银行列入到失信黑名单里,到时候还会给炒房者的生活造成巨大的影响,所以现在市场上的炒房者数量已经大幅度下跌了。

根据前段时间发布的《2018胡润财富报告》显示,在中国千万资产家庭中炒房者的数量比去年下跌了5%,这些炒房者的房产投资占到他们总财富的八成以上,现在这些千万富豪里面的炒房者数量减少那么就能说明炒房是真的不赚钱了,要不然这些富豪也不会放着炒房这种轻轻松松就能赚钱的方式不用吧。而且说实话对于这些依靠炒房才能变为千万富豪的人来说他们的压力也很大的,不说别的,单单是手里价值几千万的房子每个月要偿还的月供就不是一个小数字,有时候一个月的收入差不多全部都要拿来偿还贷款才能勉强支撑下去,出门也只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所以虽然炒房增加的财富快但大部分富豪还是不愿意炒房的,只不过以前炒房实在是太赚钱了他们抵挡不了这样的诱惑才会炒房,现在炒房不赚钱了傻子才会愿意承受这样的压力。

房子说到底还是一件用来住的商品,而现在市场上的房价明显已经超过了房子的本身属性应该有的价值了,而这都是因为炒房者的炒作把房子身上的金融属性和其他属性无限放大,所以其实想要让房子回归居住属性那么就必须要把这些炒房者给限制住,实际上现在的楼市也的确是这样做的。从这一轮楼市调控一来国家的初衷就是要打击炒房者,接连不断的出台限购、限售这样的政策来阻止炒房者在市场上兴风作浪,数据显示在今年的前8个月里全国累计出台了超过300次楼市调控政策,当然效果也是明显的至少那些千万富豪中的炒房者数量已经明显减少了,那些没有千万资产的炒房者也都在纷纷的逃离楼市,这一点从最近一段时间中介门店挂牌房源中的地价房源数量增多就可以看出来。

不管从那一方面来看现在市场上的投资者所面临的生存环境都不是很好,这一点是可以肯定的,而这也相当于在告诫所有人那就是大家千万不要轻易的进入到楼市炒作房产,毕竟连这些嗅觉敏锐的靠着炒房发家的千万富豪都不炒房了,普通人去炒房能有什么好下场吗?所以对于未来的购房者而言,想要买房一定是要出于自身的真实需求,当然还要有买房的钱。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