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14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津南区打造海河英文中游高端的服务发展带

发布时间: 2018-12-15 11:18:17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498次浏览


近日,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接连公示了海河中游片区的部分规划设计,标志着国家会展中心及周边配套规划日期完备。据悉,此次公示的海河中游东西片区公示期为2018年12月7日至2019年1月18日。

日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示了津南区海河中游东片区12P-05-04单元第三街坊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根据规划,国家会展中心分为会展,平衡地两部分,会展部分主要包括大型展览馆,综合配套区包括酒店,商业,会议,办公与餐饮,平衡地是会展的配套补充,以居住,商业为主,两者共同支撑起整个会展中心板块。

此次规划局公示的海河中游片区部分规划,恰好是平衡地一期和二期所在位置平衡地规划四至范围为:东至卫津河,南至天津大道,西至国展路,北至海河。规划总用地面积155万平米,规划人口2.5万。板块内规划有一个大型商业广场,其中包括酒店,会议中心,餐饮,商业配套,物流保税中心等。在居住用地上规划有小面积的商业和公共服务设施用地,作为社区的补充配套。

随着国家会展中心的重新启动建设,津南区将充分借鉴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规划,配套,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成功经验,结合双城中间地带规划管控与绿色森林屏障总体规划,深入推进津南区会展经济产业规划研究工作,借势发展会展经济。通过串联咸水沽,辛庄,双港,双桥河,葛沽五个镇和津南开发区等节点,对接海河教育园,西青开发区,高标准建设天津大道北侧国家会展经济区,高端居住区,高端商业区,森林生态休闲区,打造“以国家会展中心为主体的海河中游南岸高端服务业发展带”。

国家会展中心的外围地区,与国家会展中心平衡地同一天公示的,还有津南区12P-02-02单元。该地块位于国家会展中心西侧,两者之间相隔一个“体育中心”。具体四至范围为:东至机场大道,南至天津大道,西至洪泥河,北至海河,规划总用地面积266万平米根据规划,地块主要规划为居住用地,辅以小面积的商业用地和公共设施服务用地作为补充配套。整体格局为住宅包围商业,临近海河一侧规划有大面积的公园绿地。地铁1号线东延线贯穿该地块,内设洪泥河东站。地块内规划有中学,菜市场,社区体育场等配套。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