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18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从“地产”到“发展” 保利与天津拾年同行 共鉴美好

发布时间: 2018-09-22 12:10: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20次浏览






921日晚,继《变形金刚4》取景拍摄后,天津大剧院再度见证一次光影盛会——2018保利发展天津发布会暨保利天津十周年答谢会,在天津文化中心保利天津大剧院亲水平台绚丽开场。此次答谢会以“相拾生长”为主题,与到场的媒体和嘉宾共同见证品牌战略升级,也传达了保利发展对进驻天津十年来,一路上相互提携、共同发展的同行者们诚挚的感谢之情。



背靠璀璨的湖水,舞台以唯美的城市剪影为背景,恢弘的巨幅地屏如画卷展开,给人以震撼。活动以舞蹈《生长的力量》开场,象征保利发展在津不断发展壮大的蓬勃生机。

 


随后,保利发展天津公司副总经理姚力瑞先生解读了保利地产到保利发展的升级战略,将十三五战略规划的“一主两翼”内涵升位为“不动产投资开发为主,综合服务与不动产金融为翼”,立志成为“不动产生态发展平台”。同时,秉承“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向着“美好生活同行者”品牌愿景不断迈进。基于这种理念,2018年保利优居焕新已于8月全国启动,保利天津将对9个已交付老小区进行焕新升级,在升级社区硬件的同时,为业主提供更温情的关怀。 

 


此次活动还有请到保利发展东北区域董事长,原保利天津总经理周涛先生倾情回忆他与保利天津共同奋斗的岁月。从2008年第一个项目武清上河雅颂起,保利天津迅速开始了全区域布局,至今已覆盖天津16个区县板块的10大区域,并于2017年入驻秦皇岛,共开发25个精品项目,实现了内外相连辐射整个天津区域的战略部署,更为将来深耕整个环渤海地区大市场乃至京津冀区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晚会还特别邀请到与保利天津同龄、在保利上河雅颂社区第一位出生的小业主一家来到活动现场,共同见证保利发展重要时刻。


会场上,保利发展天津公司总经理李勇先生也发表了致辞,他表示,地产依然是保利发展最重要的业务板块,其他两翼业务也仍将以地产为依托,形成资源互动,保利建筑、保利物业等11个板块,将升位为与保利地产平行发展的业务单元。保利发展将赋予这些产业更广阔的战略空间,更开放的市场机制,加速业务的成长。他充满深情地跟大家分享了三个发生在保利人身上的故事,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保利的理念,代表着保利人不变的初心。李勇先生还表达,希望保利人能够如著名小说《神鞭》的主人公一样,正视现实,适应时代变化,在变革中勇于进取,敢于创新。


正值中秋佳节,保利也为在场嘉宾准备了温馨惊喜,中秋圆月点亮仪式让在场嘉宾共赏中秋团圆月,追忆珍贵往昔,憧憬美好未来。



每一次的保利总会展现出璀璨和惊艳,每一座保利项目也总会夯实企业发展的根基。未来可期,期待保利天津以保利品牌升位为新契机,在天津这座有缘分、有感情的城市里,继 彰显领军者的品质与服务!
 


 


责任编辑: xin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