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71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连落三子!天津龙湖冠寓的拓项目操作到底有多性感 !

发布时间: 2018-09-20 11:17: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784次浏览


近日,天津龙湖冠寓在西青区、河东区、滨海新区等地连续以租赁等“轻资产”的方式获取共三个项目,让人不得不惊叹“冠寓”速度:这些项目均分布在地铁沿线,地理位置优越,项目2公里范围内商业、生活、医疗配套齐全,客群优质。

天津冠寓的迅速布局,离不开其背后“龙湖式”的拓展哲学

城市更新是我国一个长期的发展战略方向,针对实体建筑物等硬件的改造,老厂房、老商场等作为“旧改”集中式长租公寓的来源之一,在“城市更新”政策的推动下,其发展的趋势是必然的。更重要的是,龙湖集团通过多年来的积淀,冠寓有低成本融资能力,截止到2018年中,集团的平均融资成本是4.5%,此外,龙湖集团深耕地产城市运营,在32个城市布局冠寓,对城市状况进行详尽了解,客户研究及大数据并行,深耕城市人群特性,冠寓实行“轻、中、重资产”并举的获取模式,得以让品牌快速发展布局。

长租公寓的本质是服务,把房子租出去之后才是运营服务真正的开端

截至目前,天津龙湖冠寓已开业三家门店,分别是河东区音乐学院店、河东区卫国道店和河西区黑牛城道店,这三家门店均在地铁旁,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出行十分便捷。同时,由于户型设计十分符合年轻人口味、贴心细致的管家服务和丰富的社群活动,已开业门店运营状况显示良好,出租率都已超过90%。音乐学院店租客李为(化名)表示,自己在一家世界500强工作,由于平时工作很忙,根本没时间社交,听同事说冠寓经常会组织火锅趴、狼人杀等社交活动,搬来冠寓后,在楼下公区参加活动就能认识不少新朋友,大家基本也是在附近工作或者上学的的,有很多共同语言。

龙湖冠寓天津黑牛城道店样板间 vip品质

规模化布局的同时,龙湖冠寓更重运营、服务与生态一体化

全国布局来看,龙湖长租品牌冠寓已布局全国30余城,累计超过2万间房量。开业6个月以上门店,平均出租率超90%,至今年底累计开业房间数量将达到6.5万间。冠寓作为龙湖集团的四大主航道业务之一,提出的CityHub(城市资源聚落)品牌理念,并不单单是“长租公寓”这么简单的概念,而是让龙湖的每一间冠寓都成为城市的Hub(焦点),并辐射到周边几公里范围内的,根据不同的区域网格化布局,让冠寓成为年轻泛租住人群的社区中心和城市综合网络的汇集点,使人才政策、生活服务、商业配套、创业办公、信息物流、文化娱乐等,相互交织联动,为年轻人这一城市的中坚力量创造更加优质的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 xin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