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83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新个税将执行:房贷利息抵税,置业迎来好时机

发布时间: 2018-09-12 13:48: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67次浏览


备受社会关注的关于修改个人所得税法的决定经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表决通过。至此,七次大修后的新个税法正式亮相!新政策指出,购房人的住房按揭贷款利息支出,可以作为税前抵扣项。也就是说置业者每月的工资将先扣去房贷利息再交税,直接地降低了所要缴纳个税的金额,从侧面降低了月供负担,堪称此次新税法中的大福利!



好时机+优质房,置业要趁早

尽管有关新个税法的争议不断,但房贷利息抵税这一利好,可以说是给置业观望者打上了一剂强心针。再综合当下一线城市楼市向好的现状,长期来看房价仍将保持上升趋势,每个此刻都是未来的最佳置业时机。纵观天津市场,市内六区优质洋房单价已突破4w/平,而在环城四区此业态的高品质住区十分稀少,龙湖·紫宸作为津南少有的纯洋房住区,一直都是市场热度的保持者。建面约96平/125平/153平的产品规划,可满足不同家庭的不同需求,而96平三居洋房更是价低质优的绝佳之选。



低总价,低首付,抢位倒计时

作为龙湖·紫宸全案的明星产品,建面约96平三居洋房被客户誉为全价值系洋房。在产品性能上,它既能满足洋房的优奢品质,又能够保证三居格局的功能性。南向3.8米主卧尊享大空间,独立飘窗与衣帽间收藏每一刻美好;大景观阳台连通3.9米宽厅&餐厅,构成近30平起居空间,满足全家休闲娱乐需求;北向双室,可按家庭需求打造不同功能空间,生活随心所愿。

在生活配置上,此次加推产品位于项目核心景观带,推窗即能欣赏约800平湖泊央景,揽收生活醉美风光;紧邻约800米慢跑道,健康生活随时起跑。如今龙湖·紫宸乃至全津南最后的百平米内纯洋房已进入最后加推阶段,所剩席位无多,抢位当趁早!

 

【龙湖·紫宸】建面约96平三居洋房售罄在即,首付17万起,抢占最后席位!建面约125平全龄三居,首付22万起,生活一步到位!



责任编辑: xin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