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57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近水楼台先得月”未来2/3的消费,或在社区商圈完成

发布时间: 2018-09-06 15:21: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54次浏览


近年来,社区商铺越来越火热。在福布斯发布的最新全球亿万富豪榜里,马化腾与马云分别位列,第二,他们不仅排位相近,对新零售也是一致看好。阿里商业帝国铺至社区,腾讯紧随其后,京东,苏宁更是不甘落后。

社区商业何以吸引这么多资本,成为风口?

商务部发布的《中国零售行业发展报告(2017/2018年)》显示,2017年专卖店、专业店、超市和百货店销售额增速分别为8.3%6.2%3.8%2.4%,较上年同期分别加快6.63.31.92.7个百分点。中国实体零售业增速明显,出现了结构性回暖:便利店、社区购物中心等社区商业正在进入黄金发展期。

2013-2017 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

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

业内人士估计,居民至少有1/3的消费需要在社区商业里实现,未来这个比例还将持续上升,甚至达到2/3

数字是冰冷的,业界的行为趋势则更加直观。阿里、腾讯、京东、苏宁、美团等都纷纷瞄准实体商业市场,而与消费者形成实际触点的社区商业,将成为未来消费主战场。

作为线下商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相较于购物中心的低稳定性,社区商业以其永续经营、稳定客群、经营自由等优势成为“潜力股”。

商铺最后的着力点,在消费者身上,只有锁定更多消费者,才能获得稳健收益。就社区商业本身而言,其辐射的是社区业主an>

富力尚悦居,雄踞京津黄金走廊,高端社区聚集高净值人群拉动庞大的消费内需,高人气与高消费力为社区商铺的持续稳定经营提供了有力支撑。此外,精英人群聚集的高端社区与定制高端商业街优势叠加,凝结的商业聚合力也将带来巨大财富效应。

广受推崇的社区商业模式,以居住人群为中心,全部设施满足人们在家附近寻求日常生活、文化交流的需要,构成了一套强大的家庭住宅延伸体系。

富力尚悦居,不是“社区内的商业”,而是“服务于社区的商业”,构筑起社区大家庭会客厅:人们三三两两散坐在街边的咖啡馆,跑步健身的青年微笑着擦肩而过;不远处街头有孩子在写生;街道转角有便利店、餐厅、面包坊……人与人之间的“奇遇”不只发生在《西雅图不眠夜》这样的电影里,也发生在平静舒缓的街区里。

“投资未来的人,是忠于现实认清现实的人。”掌控社区脉搏,掘金左邻右里,富力尚悦居170-330㎡现房餐饮旺铺,户型方正,空间灵活可塑性强投资自营都得心应手;与传统商业中心的商铺相比,投资门槛低,资金灵活性高,经营压力小,风险小,这类商铺正在逐渐成为投资商铺的新宠儿。

责任编辑: xin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