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89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最新数据:0.71供销比,全天津一房难求

发布时间: 2018-09-06 10:23: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94次浏览


在天津,因城市历史文化的独特性,洋房早已成为了人们对居住的最终梦想。据统计,受市场改善置业者逐渐占主导趋势影响,2018上半年洋房总供应约120.8万平方米,总成交约168.05万平方米,整体供销比约为0.71,也就是说,天津洋房市场基本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再加之,近年来天津土地供应中,市区可规划洋房的用地供应的比例为0,环城占比也不足10%,因此洋房已经成为了天津当下最的产品。

一席纯洋房,升级天津人居品质

为了给天津一个专属性住区,龙湖溯源城市文化精髓,落址津南之心,秉持精工匠艺建筑龙湖·紫宸高品质纯洋房住区,1.5超低容积率实属区域内少有。建面约96平/125平/153平产品为不同家庭提供专属选择,现热推96平三居洋房,堪称低门槛&全价值系产品,最后席位劲销中,错过再无。

 

【稀贵洋房,首付17万起】

随着洋房业态的热度不断上涨,天津市内六区洋房产品单价将突破4w/m2,而龙湖·紫宸纯洋房住区中的稀贵产品,建面约96平三居洋房首付仅17万起!自推出以来就备受客户喜爱,低门槛即可入主纯洋房住区,置身高端圈层。产品现已进入最后加推阶段,抢位刻不容缓!


【尊崇洋房,坐拥景观楼尊】

此次加推的建面约96平三居洋房位居项目纯正南北朝向,坐落项目最瞩目地段,拥揽核心景观带,约800m2中央湖泊,推窗既望,更独享中央景观庭院,堪称全案中的景观楼尊!

(龙湖·紫宸96㎡户型图)

 

【功能洋房,开启居住新时代】

建面约96平三居洋房在产品规划上极具考究,合理且巧妙的布局塑造超高得房率。北向双室配置令生活有了更多可能,无论是打通做两居,还是一室打造书房&影音室等,都将产品功能发挥到了最优状态。

 

【龙湖·紫宸】建面约96平三居洋房售罄在即,首付17万起,抢占最后席位!建面约125平全龄三居,首付22万起,生活一步到位!

责任编辑: xin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