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243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墅享生活 龙湖·天宸原著,城市领袖首选之居

发布时间: 2018-08-30 13:56: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85次浏览


时代的浪潮在历史的更迭中历久弥新,能够传颂为经典的不仅是人文精神,更有精心建筑的传世居所。它必须地处优雅生态环境,坐拥优质教育资源,交通路网通达便捷,形态设计恢弘大气,以助主人从容生活,游刃有余。龙湖·天宸原著正是如此。

智者御墅,与城市适度亲密
成功者一面承载功名,一面涵养家庭,更需要一套两者兼顾的房子。毋庸置疑,龙湖·天宸原著便可承担如此期望。

龙湖·天宸原著,选择与城市适度亲密,在强大的多维路网环绕中,居于一片温柔静谧。毗邻15;规划中的地铁8号线,近享南开大学地铁站站点,轨道交通间的串联与城市连贯为畅通网络。龙湖·天宸原著享静谧,通繁华。

仁者居墅,与天地共赏风华
理想中的房子,一定亲近自然,能在经过繁忙都市生活之后,放下全身疲惫书怀于院落。龙湖·天宸原著,只为满足居者所有愿望。

龙湖·天宸原著择址,享6公里长的中央生态绿廊、80多公顷湿地环绕、64万株植木围合而成的城市绿肺,尽享清馨自然;龙湖·天宸原著园区内,亦是芬芳缭绕。设计以中轴线为基准,采取一纵一横一环、六大主题景观作为整体设计。一纵为贯穿南北的天宸大道,两旁尽是美景;一横为斥巨资建造的樱花谷,落英缤纷。还设计两处下沉式儿童主题乐园。居于此享身心悦然,与自然共赏风华。

礼者传墅,与南开一脉相承
知书通礼,是千百年的文化传承,当下父母在选择购房时,重点考虑的因素便是居住在此,孩子所能享受的教育资源。

龙湖·天宸原著具有不可比拟的教育优势。它尽享海教园崛天津教育“第七区”的教育资源,居于海教园高教园区,配套有九年一贯制南开学校,距百年文化传承的南开大学仅500米之遥。让孩子从小入读南开小学,拥有南开血统,助力孩子成就不凡的未来。

龙湖·天宸原著倾城热销,建面约210-235㎡学府墅,首付58万起,南大旁,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xin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