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38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吾悦消夏节再添新设备,免费一站式吃喝玩乐

发布时间: 2018-08-16 14:39: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14次浏览


吾悦消夏节自8月5日开放以来,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游玩,尤其是我们的“名角相声会”可谓是场场爆满!为了给前来游玩的市民,更好的体验,除了之前的水上游乐园、文创市集、相声会,天津新城吾悦广场吾悦消夏节,紧急加设多种新设施,邀您再次莅临游玩。

本次活动分设了不同区域及主题,水上乐园区,不仅可以玩水上设施,还有趣味垂钓,让大人孩子一同玩耍,儿童游乐区,奇妙多儿童城堡,大滑梯、蹦蹦床、海洋球池等多样设备,更有室外旋转木马、儿童电动车,给孩子一场童话之旅;创意手工区涵盖了多样的创意集市,同时安排了沙画、彩陶,多种创意DIY,让您享受创造的乐趣。

除此之外,现场还有小丑全场派发气球,创意编织手法,绝对俘获小朋友的欢心。更有美味全家桶整点派送,有玩又有吃,如此趣味十足,妙趣横生的活动,你还等什么?还不行动起来,来天津新城吾悦广场体验一场趣味的“消夏之旅”吧!

天津新城吾悦广场位于津南咸水沽二八线与南环路交口,是津南区大型综合体项目,规划建设10万m2体验式购物中心,5万m2民国主题商业街区,15万m2的商业体量,填补了津南区在时尚、体验、餐饮、娱乐、商务、社交等全业态一站式消费的空白,未来将成为津南区的新商圈。

10万m2体验式购物中心,引入3D巨幕星轶影院,多奇妙亲子乐园,华润万家生活商超,金吉鸟健身会所,潮流游戏电玩,开心麻花剧院六大主力业态,5万m2民国主题商业街区,采用立体连廊设计,与主题购物中心形成有效互动,共享消费客流,同时,弥补体验式购物中心晚10点后歇业时间段的客流消费需求,真正成为24不夜城。

15万m2体验式购物中心

70-100m²(建筑面积)购物中心街铺,全城认筹中!

 


责任编辑: xin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