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70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在南湖湾 超人就是超极忙碌的人

发布时间: 2018-08-10 15:21: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40次浏览


当耳熟能详的主旋律敲动心门,甜睡中是否会想起曾经的超级英雄梦?梦回那年童稚时,扮做超人拖着床单在沙发上跃下,孩子的天真烂漫常常让父母忍俊不禁。从稚气未脱到担起责任,有时会因错过早高峰的班车徒添懊恼;华灯初上汽车此起彼伏的鸣笛,有时让疲惫的身体更加焦躁。

梦想可以在路上,但绝不能堵在路上,不懈奋斗的“超人”,梦想之路更应畅行无阻。

(示意图)

【超凡“新”境】

因为心境不凡,自有超凡“新”境。众美·南湖湾雄踞京津轴廊核心区域——武清南湖生态板块,便捷的交通让京津双城生活同步悦享,让生活和梦想比邻而居。项目擎领京津都汇生活圈,起源高端湖居新时代,成为京津城际门户上的绝对主角。无所不至的“超人”,又怎能接受平凡生活?

(示意图)

【超凡“速”享】

时间被速度重新定义,津京双城生活从此“速”享。众美·南湖湾同步京津双城速度,更极致的将城景孕育成风景。

京地铁4、14号线,15瞬达天津市区,畅享城央丰盛礼遇。众美·南湖湾除了规划中地铁4、5号线极速连接天津城央,更有京津、京津塘、滨保三大高速通达环伺周边。功成名遂的“超人”,更懂时间珍贵。

(示意图)

【在众美·南湖湾,你就是超人】

区域与交通,是城市发展的缩影。当优异的区域位置携手庞大的交通网络贯穿一座城,也便随之创造了一个城市的血脉,从而满足人们对生活环境多元化、多样性的追求,重塑城市生活空间。

众美·南湖湾,因为懂您的奋斗,所以,更懂您的感受。匠心钜筑93-113㎡全三居德系纯粹洋房住区,以便捷的交通网络极速连接京津两地,双城生活极速悦享。


一湖阅天下·一湾泊君心

众美·南湖湾体验中心盛况将启,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xin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