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216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世界上确实有一部分人,因为住在冠寓而获得真实的快乐

发布时间: 2018-08-08 11:16: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91次浏览


8月4日、5日两天,龙湖冠寓和青年线下社交平台“有局儿天津”联合发起的第一届水球大乱斗在音乐学院店激情上演,本次活动共举行了四场,连high两天,吸引了300余哏都潮人参加,不仅冠寓的租客踊情参与者前来参加,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水球大乱斗勇士们的合影

水球大战(Water Balloons Fight)是一种盛行于国外的著名夏日流行活动,通常在高校及城市开阔场地举行,参与人员使用装满清水的小型气球来互相投掷。现在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流行的至in玩法,是真正High到爆的夏季消暑活动之一,深受潮人喜欢。

活动现场设置了大型海洋球水池和冰桶挑战区,供勇士们来“冰爽一夏”。

冰桶挑战

同时,本次水球大战还邀请了津城最腔调的本地音乐厂牌KAOBLUE 合作,进行现场演出,在动感的旋律、青春的律动中狂欢正式拉开了序幕。泡沫机大炮喷射大量的泡沫像猛烈的雪花从天而降,所有人被泡沫覆盖。人们沉浸在清凉激爽的水球海洋中,在云朵般的泡沫里,激情上演水枪、水球湿身大战。

强劲的节奏、韵动的旋律、酷爽的运动让所有参与者都尽情放飞自我。

新颖、新奇的活动形式,燃到爆的活动氛围,人气超高的参与热情让这场夏日的狂欢成为引爆夏天的焦点,在炎炎夏日掀起了一场Hi玩的运动热潮。也完美的诠释了冠寓“我家我自在”的理念。可以说,世界上确实有一部分人,因为住在冠寓而获得真实的快乐。

责任编辑: xin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