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236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滨海新区发布公告 五类人才可在线申请落户

发布时间: 2018-08-07 17:36:14

来源: 北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02次浏览


  记者从滨海新区获悉,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日前发布《关于人才落户有关事项的公告》,五类国内外人才无需预约,可在线申请,并直接到人才落户窗口提交申报材料。

  根据该公告,这五类国内外人才包括:一是学历型人才,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本科生一般不超过40周岁;具有硕士的研究生,一般不超过45周岁;具有博士的研究生,年龄不受限制。二是资格型人才,获得副高级及以上职称资格的;拥有国内外精算师、特许金融分析师(CFA)、金融风险管理师(FRM)、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建筑师、注册勘察设计工程师、注册资产评估师、律师等执业资格的。三是技能型人才,在本市用人单位就业,高等职业院校毕业并工作满1年,或中等职业学校毕业并工作满3年,具有高级职业资格、不超过35周岁的;具有技师职业资格,不超过40周岁的;具有高级技师职业资格,不超过50周岁的。四是创业型人才,来津创办符合天津产业政策导向企业的创业者,企业稳定运行超过1年,创业者累计缴纳个人所得税10万元以上。创业团队核心人才不受年龄限制。五是急需型人才,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数字创意、航空航天、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领军企业所急需的人才。

  申请时,申请人可选择落户地点包括本人或配偶名下的产权房;所在单位集体户;无产权房、所在单位无集体户的来津人才,可在区人力社保部门指定的人才集体户落户(单位所在区人才集体户);无就业单位的来津人才,在中国北方人才市场人才集体户存档后办理。申请人可选择在线申报,登录“天津公安”手机APP或“天津公安民生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递交申请。

责任编辑: xinwenbianji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