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233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8月环外和滨海新房加速上市 多种促销揽客

发布时间: 2018-08-07 14:23:33

来源: 北方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70次浏览


  立秋将至,众多房企加速新房上市步伐,在售楼处用多种促销举措揽客。近期上市房源以外环线以外和滨海新区地区为主。

  据了解,8月3日,本市房管部门对5个住宅项目下发了销售许可证,这些项目全部位于滨海新区。同期位于西青、津南、静海、蓟州和宝坻区的多个新房项目也加速了上市节奏。一些房企也在售楼处采取了多种揽客举措。例如,滨海新区的部分项目沙盘采用了全实景动态模拟,沙盘上绿植繁茂,再现了塘沽森林公园的灵动和秀美。一些项目还在售楼处推出了屋顶高尔夫活动,让买房人俯瞰生态运动景观。宝坻区的一些项目在售楼处现场推出了55寸(140厘米)电视、电饭煲、养生壶等抽奖活动,一些买房人还带着家人参加了多肉DIY、捕捉小鱼、夏日特饮等趣味体验活动。

  业内人士指出,环外和滨海新区的一些低密度洋房产品突出了生态资源、高科技含量和物业管理,引起市场关注。同时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本市许多行政区加大了高新产业和高智人才的招商引进,环外地区的交通、购物、商务等配套设施也在加速完善,为“新天津人”生活配套的住宅产品也在升级。

责任编辑: xinwenbianji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