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99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小龙人计划】圆满落幕,天津最亮之星竟是ta!

发布时间: 2018-08-01 14:23: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27次浏览


上周末,一场精彩绝伦的才艺竞技SHOW在龙湖·紫宸营销中心火爆上映!专业级别的演出令人赞叹不已,也为龙湖集团【小龙人计划】天津赛区选拔赛画上了完美句号,尽管比赛有胜负,但每一位小童星的精彩表现都成为了天津最美的记忆。


手脚完美配合,击打出激昂乐章

人美歌甜,令全场沉醉其中

超萌组合掀起可爱风暴

丰富多彩的节目过后,天津龙湖为优胜小童星特别提供了“2018龙湖全能小童军夏令营“的入场券,届时将与全国优秀的孩子们一同前往美丽的北中国海,畅游为期5天的暑期夏令营!在本次大赛中,孩子们是最璀璨的明星,而在龙湖·紫宸,最耀眼的明星当属建面约96平精致三居!


(龙湖·紫宸效果图)

建面约96平精致三居,诠释洋房之“最”!

【最后席位】

作为龙湖·紫宸纯洋房社区中的明星产品,建面约96平精致三居位于项目最瞩目地段,自首次推出以来一直备受客户喜爱。如今咫尺繁华的席位分秒递减,犹豫即错过!

【最优性价比】

建面约96平精致三居,享有纯洋房住区的一切优质的设施、桃花源般的园林及高端圈层,首付仅17万起!

(龙湖·紫宸96㎡户型图)

 

【最强生活格局】

作为全津南最后的建面约96平三居洋房,其生活功能配置优越。户型空间浪费极少,得房率极高。北向双卧,可享有儒雅书房。阳台连通客厅、餐厅,建面约40平起居空间满足所有生活休闲需求。

 

【龙湖·紫宸】建面约96平精致三居,首付17万起!超低门槛入住纯洋房的最后机会!建面约125平全龄三居,首付22万起,一步到位,实现你的生活梦想!

责任编辑: xin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