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22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金科京津冀区域(天津)品牌暨金科•集美天城、金海湾产品发布盛典

发布时间: 2018-07-25 13:06:05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国内动态

969次浏览


  7月28日耀世启幕!扛鼎天津,遇鉴未来!


  迈过时代,跨过河流,经典,从未被时间冲淡。20载23省(市)150余项目,金科集团履迹遍布大半个中国。2018,天津,金科·集美天城和金海湾来了。


  7月28日14:00,天津生态城世茂希尔顿酒店一层宴会厅,以“集美好
遇未来”为主题的金科京津冀区域(天津)品牌暨金科·集美天城、金海湾产品发布盛典,即将荣耀启幕。


  



  这场发布会,其实是金科给自己的一个20年总结,也是给这座城市的一个20年答卷,金科将带领城市回顾这20年来的变化,也将揭晓城市未来的发展走向。作为金科重要战略当中“三圈一带”的中心之一,京津冀经济圈已然是金科的重要战略,金科未来将如何布局京津冀区域?作为金科“三系一核”中集美系的示范项目将如何打造?金科还将会推出怎样的全新产品?这些问题,都将在此次活动上一一得到答案。


  



  星光璀璨 “音”你而来


  惊鸿之Show纷繁呈现


  这是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饕餮盛宴,除精彩绝伦的水光舞外,更有“世界之音”西班牙钢琴王子马里奥·阿隆索·爱列罗的倾情演奏,带你近距离的感受那来自地中海的风,掠过比利牛斯山脉,静静聆听海风与峭岩擦出清脆洞明的回响。让久在城市樊笼里的人们,享受灵魂片刻自由,不必在意那些修饰乐谱的抬头与辞藻,只管把日常琐碎的那些烦恼开关统统关掉,去追随那赤裸裸的肖邦李斯特音乐河流,以及那行云流水般的莫扎特音乐河流,奔流千里、万里。


  



  作为80后年轻钢琴家,马里奥曾荣获15个国内外钢琴大赛奖项,在钢琴音乐领域取得了斐然的成绩。曾就读于马德里皇家音乐学院的他,是2008-2010荷兰乌德勒支艺术学院硕士,2012意大利伊莫拉国际钢琴学院大师班博士,2006年获巴拿马国际钢琴大赛金牌。他的琴声被西班牙女王陛下青睐,2005年和2008年两次亲授其马德里音乐青年奖章。


  



  摘去这些桂冠,马里奥如同的他的钢琴音乐般纯粹。他的琴音如剑出鞘,如矛在握,时而亲切煦暖如春风佛面,轻巧灵动;时而庄严肃穆,深沉凝重;时而澎湃汹涌,大气磅礴;时而低沉婉转,如诉如慕。这就是西班牙钢琴王子马里奥音乐的魅力。这一刻,请随着马里奥的琴音一起关掉烦恼,打开恬静。


  荣耀时刻 匠心呈现


  巅峰之赏璀璨呈现


  这是一场新贵生活的情怀绽放,精工产品的揭秘大赏,中国100强企业金科集团礼献天津,以匠心致敬逐麓世界的津门人。在天津,一个智慧人居时代的传奇即将上演,集美好,遇未来!恭迎各路城市精英共襄盛举,共同见证金科·集美天城和金海湾启幕的荣耀时刻!


  



  悦尽繁华 金科瞩目


  演绎城市生长力量


  把握城市生长的脉络,探寻时间的肌肤纹理,领略盛世欢歌,从1998年的山城重庆走来,金科已走过了20年的光影,这也是金科品牌成立20年的“生日盛典”。在这场盛典之上,嘉宾们还将见证金科20载的风雨历程和品牌盛誉,正是金科在跨越式发展道路上的不断开拓。从全国布局,到转型升级,金科始终用行动不断证实着美好生活服务商的美好态度。


  



  金科京津冀区域(天津)品牌暨金科·集美天城、金海湾产品发布盛典,将以“共融·美好”、“共享·美好”和“共筑·美好”三大主题章节呈现,每个主题分别蕴含金科在品牌理念、服务理念、产品打造上的美好生活态度。这一次,请与金科一起“共融、共享、共筑”每一个美好时刻。


  金科·集美天城,是金科凝聚20年品牌修为的匠心力作,是金科品位东方的都市美宅集美系的示范项目。项目位于生态旖旎的蓟运河畔,双铁交汇,300米河宽景观,整体采用新亚洲风格,中魂西技,将传统的意境和现代风格对称运用,并充分挖掘人类对居家环境的身心需求,集城市繁华精粹,画出最美蓟运河天际线,致敬城市千年荣光,只为焕新天津品质人居而来。


  



  




  同期发布的金海湾,是金科与实力央企中海地产联袂打造的滨海宜居港湾生活城,是在新港老船厂旧址之上进行建造的都市海洋房,诞生于滨海黄金海岸之上,拥抱双重水景,距海仅500米,面朝大海,背靠都市,建筑面积约达80万方,作为滨海首发新地标,金科·中海金海湾也将见证港湾生活城的冉冉升起,为京津冀区域发展带来新的活力。


  



  



  



  千亿房企金科以20载巨匠之心致敬天津,如银河耀目于星空,7月28日,倾城以待!


  集美好 遇未来


  金科京津冀区域(天津)品牌暨金科·集美天城、金海湾


  产品发布盛典 启幕在即


  时间:7月28日 14:00


  地点:生态城世贸希尔顿酒店1-2号厅


  诚邀您拔冗莅临


  共赴人居巅峰盛会

责任编辑: xinwenbianji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