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20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津南最燃美食节,让你一路“逛吃逛吃“

发布时间: 2018-07-25 11:06: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24次浏览


天津新城吾悦广场盛夏嘉年华火热进行中

美食总有一种独特的魔力,能让人"心口不一",心里想着减肥,嘴巴却停不下来,幸福感往往也来得简单。那在哪里能吃到富有特色又便宜实惠、丰富多样的美味小吃呢?答案是——天津新城吾悦广场盛夏嘉年华!

满满的福利,让你拿到手软

此次天津新城吾悦广场盛夏嘉年华强势来袭,不但汇聚了全球特色美食,更有聚集了国内各地知名特色小吃,在享受味蕾的满足的同时还有满满的福利等你领取!福利一:无需门票,即可免费进场!福利二:只要将这个好消息让更多朋友知道!即可领取美食通用券!福利三:转发几天即可领取几张美食通用券,直接抵现金使用;不可重复领取哦! 福利四:活动特设有奖问答环节,美食通用券等你来赢取!福利五:金条大抽奖,每天一根5克金条,连抽7天!

汇聚世界美食,满足你的味蕾

如果有什么能代表美食,那一定就是烧烤啊!巴西烤肉,澎湖海螺串、麻辣小龙虾、阿里山烤肉等等,都能在这里一网打尽。什么?比起烧烤,如果你想尝尝更特色的小吃?没问题!阿根廷轰炸大鱿鱼、韩国旋风薯塔、日本北海道深海章鱼脚、智力深海黄金虾球、逢甲大肠包小肠、新宿章鱼小丸子、不要再说什么都不想吃,来就对了。

完美的美食节怎么能少了甜点的加入,香港蛋仔冰淇淋,蛋仔与冰激凌的完美结合,打开味蕾,继续开吃!泰国榴莲酥,别有一番风味来撞击你美食神经。记住,好吃就是正义!让人为之颤动的美食,怎么能缺少让人疯狂的美酒。各种品类清爽啤酒,回甘无穷,搭配烧烤小吃,与好友畅饮言欢,岂不美哉~

美食是艺术,更是狂欢,无论天涯海角,美食总能解决很多问题。这是人们对生活的寄托与愿望,不信你看,大家对美食热爱,就在我们身边……有这么多小伙伴在这里,作为爱生活、爱热闹的你还不赶紧过来玩?天津新城吾悦广场盛夏嘉年华期待您的到来!

【营业时间】7月22日10:00 - 21:00、7月23日-7月27日18:00-21:00

【美食地址】天津市津南咸水沽二八线与南环路交口——天津新城吾悦广场营销中心

天津新城吾悦广场,50万m2城市综合体

天津新城吾悦广场,规划建设10万m2体验式购物中心,5万m2民国主题商业街区,15万m2的商业体量,填补了津南区在时尚、体验、餐饮、娱乐、商务、社交等全业态一站式消费的空白,未来将成为津南区的新商圈。

10万m2体验式购物中心,引入3D巨幕星轶影院,多奇妙亲子乐园,华润万家生活商超,金吉鸟健身会所,潮流游戏电玩,开心麻花剧院六大主力业态,5万m2民国主题商业街区,采用立体连廊设计,与主题购物中心形成有效互动,共享消费客流,同时,弥补体验式购物中心晚10点后歇业时间段的客流消费需求,真正成为24不夜城,打造津南人自己的滨江道。

15万平体验式购物中心,民国主题商业街区

4D实景体验区精彩绽放

50-80m²(建筑面积)街区商铺,全城预约登记中!


责任编辑: xin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