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31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天津北辰区最大商业综合体永旺商业中心建设咋样了?

发布时间: 2018-07-24 14:21:14

来源: 北方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001次浏览


  2017年,北辰区最大的商业综合体、华北地区最大的永旺梦乐城项目正式落户小淀镇。消息一经发出,便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该项目具体位置在哪?何时竣工?涵盖哪些商业设施?根据津云大数据平台上北辰区政府的回复消息显示,永旺梦乐城已于2018年竣工。如今马上就到4月份了,这个备受关注的商业综合体进展如何?近日,津云新闻记者来到项目施工现场,帮助网友们寻找答案。


  “因为有这个在建的大型商场,所以才选择在附近买了新房子,以后在家门口购物就方便多了。”
网友赵先生告诉津云新闻记者。如今一些大型商圈的建立,不仅带动了区域经济发展,也给百姓的日常生活提供了便利。“由于工作单位在市区北部地区,所以之前就有打算将家搬到这附近。看到永旺开建的消息,便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周边的楼盘,也期待着这个项目能早日竣工。”赵先生说。


  



  北辰区永旺梦乐城项目已顺利封顶


  永旺梦乐城目前的建设进展,是网友最为关注的问题。对此,该项目负责人张博告诉津云新闻记者,目前永旺梦乐城已顺利封顶。这也意味着该项目主体结构基本完工,正式进入外檐、配套和装饰阶段,预计2018年年底前交付使用。


  津云新闻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位于北辰道与外环线交口处的永旺梦乐城项目,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1亿元,功能为商业综合体,主要包含超市、零售、餐饮、电影院、娱乐等设施,同时设有3000多个停车位。项目建成后,将满足周边群众购物、娱乐、餐饮等需求,预计年销售额3亿元以上,还可为小淀镇刘安庄村村民及周边群众提供2000多个就业岗位。


  北辰区作为天津唯一的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按照规划,未来经济结构将调整为4:4:2,即:40%产业、40%居住、20%商业。随着北辰区产城融合发展步伐的不断加快,红星美凯龙、喜来登酒店、洲际酒店等一批商业设施会相继亮相,也将进一步推动北辰区商业的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 xinwenbianji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