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97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5月天津新房加快入市 外环内及滨海核心受关注

发布时间: 2018-07-24 13:32:49

来源: 北方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3次浏览


  来自本市多家房地产研究机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5月首周,本市新房上市步伐明显加快。在房贷政策没有放松的迹象下,房企已经有些按捺不住了。


  据统计,“五一”小长假期间,本市共有6个项目加推房源,其中滨海新区3个项目,市区1个项目,远郊区有2个项目。5月首周有两个全新项目推出了超过500套房源。数据显示,5月首周,本市共计7个项目拿下销售许可证,新增新房预售面积达到24.2万平方米以上,其中包括国内知名房地产公司的热门项目。


  业内人士指出,目前集中上市的新房户型集中在90至140平方米区间,产品形式上大约高层和洋房各半。从当前市场反应看,还是外环线以内以及滨海新区相对核心地段房源更受欢迎。静海、津南等新项目上市较集中的地区,市场竞争相当激烈,商家揽客大战持续升温。在天津房贷政策整体没有放松的背景下,很多房企已经感受到了压力,对未来不再盲目乐观,近期土地市场已经有所降温,个别地块出现了流拍现象。

责任编辑: xinwenbianji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