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95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蓟州新城安置房分配完成 还迁村实现新城入住

发布时间: 2018-07-24 11:29:17

来源: 北方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758次浏览


  日前,蓟州区举行了蓟州新城第九批还迁居民入住培训及发放钥匙工作,共为渔阳镇14个村分配安置房765套。至此,蓟州新城(一期)安置房分配工作基本完成,今年年底,还迁安置的73个村将全部实现新城入住。

  据了解,作为京津冀生态涵养区和重要水源地,蓟州区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为从根本上转变经济增长方式、拓展城市发展空间、促进旅游经济发展、提高农民生产生活水平,蓟州新城建设应运而生。自2011年7月开工建设以来,蓟州新城(一期)共建设安置房30650套,还迁村民涉及渔阳、别山、五百户、洇溜四个镇的73个村5万人。

  为提高还迁农民幸福指数,蓟州新城在城镇布局上,将安置区选择在环境优美、生活便利、交通发达的重点区域,合理安排了居住、商业、学校以及休闲娱乐场所等配套设施。在城镇环境上,规划建设湿地公园、生态湖以及绿化景观轴,形成点、线、面结合的城市特色生态环境。在房型设计上,户户朝阳,采光、通风性能良好,水、电、气、暖一应俱全。安置房实行带装修,交房即可入住,并且成立客服中心,对设施设备维护到位,确保百姓住得舒适、住得满意。

  蓟州区还不断完善服务管理机制,对还迁社区实行精细化管理。建立了“新城管委会、镇驻社区工作站、村两委、楼栋长”四级管理模式,建立起“四包保、两结合”,即镇干部包片、代办员包村、楼栋长包楼、志愿者包服务;结合物业、客服以及水、电、暖、气等部门服务,结合公安、综合执法等部门管理的管理服务体系,为搬迁居民提供全方位服务。在此基础上,推行服务下沉、关口前移,相继在不同还迁社区成立了综合服务中心,建立便民服务大厅,为社区居民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推动社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同时,选聘了具有行业管理经验的4家国字号物业公司进驻,实行保姆式服务管理,为还迁居民提供周到的服务。

责任编辑: xinwenbianj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