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223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杨柳青镇创建5A级景区 深挖文化打造旅游名镇

发布时间: 2018-07-23 11:36:59

来源: 北方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52次浏览


  日前,区委书记李清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杨柳青镇5A级景区创建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现场办公,为景区创建工作破瓶颈、解难题。区领导惠冰、高艳、张寒冰参加。

  李清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杨柳青镇旅游景区主游客中心、御河道、吉祥年画馆等点位,详细了解主游客中心建设管理、御河道提升改造及5A级景区创建工作进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景区在硬件提升改造、运营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督促创建工作按照既定时间节点、任务目标快速向前推进。

  调研中,李清对杨柳青镇5A级景区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她说,创建杨柳青镇5A级景区是区委、区政府面对高质量发展新任务、城市化发展新阶段,顺应新时代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做好下一步工作,有关街镇和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机构设置,在成立5A级景区管委会的基础上,充实、强化人员力量,委派交通、文化、旅游等方面的精兵集中推动;要高质量、高标准做好景区硬件设施建设提升改造工程,精心策划,注重细节,以人性化为根本,实施精细化管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营造文化氛围,整体提升景区形象;要进一步提高运营管理专业化水平,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引进优质专业人才,吸取先进经验和做法,深度挖掘大院文化、民俗文化,统筹做好景区业态布局和提升;要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发挥职能优势,超前谋划解决措施,精心打造5A级景区。

责任编辑: xinwenbianj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