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80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味享全球 乐在吾悦 天津新城吾悦广场盛夏嘉年华诱惑来袭

发布时间: 2018-07-23 10:13: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37次浏览


重磅消息,天津新城吾悦广场盛夏嘉年华美味来袭!汇聚全球各地的特色美食,力邀实力乐队助阵表演,视觉和味蕾的双重诱惑!让所有来的美食爱好者们嗨翻天!7月21日晚6点,天津新城吾悦广场与你不见不散!

无需门票,万张美食券免费领取

无需门票,即可免费进场,只要转发朋友圈,并加评论即可领取美食券;转发几天即可领取几张美食券,直接抵现金使用;不可重复领取哦!活动当天至天津新城吾悦广场服务台凭转发记录领取。

实力乐队演出助兴,嗨翻全场

摇滚歌手、实力唱将、点燃整个美食节开幕的火苗,让你热血沸腾,尖叫不止,释放肆意青春,跟随激情的节奏,让全场一起摇摆,多场精彩表演将轮番上演!

露天电影院,有吃有玩还有看

露天电影院,热门电影大片,助阵这场属于津南人的盛夏狂欢,吃着美食,看着大片,这么难得的盛会,万万不能错过!最好呼朋唤友一起去!

汇聚世界美食,满足你的味蕾

巴西烤肉、西班牙拉丁果、阿根廷轰炸大鱿鱼、日本北海道深海章鱼脚、韩国旋风薯塔、智力深海黄金虾球、波士顿龙虾酥、香港蛋仔冰淇淋、逢甲大肠包小肠、澳洲烤生蚝&扇贝、泰国榴莲酥、阿里山烤肉、澎湖海螺串、新宿章鱼小丸子、龙岩五香大肉卷、荷兰香酥一口蟹、士林夜市蚵仔煎等等,汇集全球多个国家地区数十种美食,狂欢7天7夜让你吃遍全球!

美食券、金条豪礼等你来赢取

除了味觉、视觉的享受,还给大家准备了超级豪礼大奖,美食券、金条等你来赢取。这么多的福利岂能错过,7月21日天津新城吾悦广场带有吃遍全球!

地铁首站(规划中)50万m2城市综合体

天津新城吾悦广场,规划建设10万m2体验式购物中心,5万m2民国主题商业街区,15万m2的商业体量,填补了津南区在时尚、体验、餐饮、娱乐、商务、社交等全业态一站式消费的空白,未来将成为津南区的新商圈。

10万m2体验式购物中心,引入3D巨幕星轶影院,多奇妙亲子乐园,万平米生活商超,恒温泳池健身会所,潮流游戏电玩,开心麻花剧院六大主力业态,5万m2民国主题商业街区,采用立体连廊设计,与主题购物中心形成有效互动,共享消费客流,同时,弥补体验式购物中心晚10点后歇业时间段的客流消费需求,真正成为24不夜城,打造津南人自己的滨江道。

15万平体验式购物中心,民国主题商业街,4D实景体验区精彩绽放

【50-80m2临街商铺,全城预约登记中】

营销中心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二八线与南环路交口


责任编辑: xin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