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04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四大猛料冲击津南,城市发展开启新征程

发布时间: 2018-07-12 10:21: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92次浏览


2018年已经过半,众多利好政策接连发布并实施,津南已经展示出了崭新面貌,城市向南发展已现初步成果。那么在全方位的城市建设推进下,未来的津南将是怎样的景象?


北方首个国家级会展中心

今年3月14日,津南区区长刘惠做客天津广播电视台正式宣布:津南区将全力保障和推动国家会展中心建设。后期着力引进商务服务、科研设计、电子商务、“互联网+”等高质高端业态,打造南城高端商务区。


绿色生态森林城市

天津“绿色生态屏障”建设正在进行中,津南区将建设实施范围为218平方公里(32.7万亩)的城市森林,87%的行政辖区将建森林生态屏障带!对于津南人来说,住在森林里的梦想马上就要实现了!

 

买房补贴最高可达12万

近日,津南区政府组织召开座谈会,就保障政策落地、简化审批手续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和建议。未来将在人才买房上提供补贴,毕业生本科4万、硕士5万、博士8万,导师讲师8万、副教授10万、教授12万!

 

全家庭结构纯洋房,津南独享

随着津南生活氛围的逐步成熟,高端生活圈同步形成,人们对生活质量的需求也渐渐提高!而对于如何满足高端圈层的多元化需求,龙湖·紫宸自有一套。

 

20代的乐活空间】

当下年轻一代讲究生活质感,龙湖·紫宸纯洋房住区大大地满足了居住的高级氛围。而在建面约125平三居产品的设计上,也为年轻人提供了“私人订制”的可能性。南向次卧可以与客厅打通,7.4米宽厅成为举办party的最佳场所!

 

30代的幸福点滴】

当二人世界迎来小生命的到来,居住的便利也令生活更加幸福。北侧儿童房紧邻主卧,夜晚照顾宝宝更方便。阳台连通双厅,约4.2米大面宽、近建面约50平横厅空间,在家也能让宝宝肆意奔跑,成长更加快乐!

 

40代的惬意生活】

有时候,孩子的笑声和父母的唠叨就是最美妙的声音。南向阳光卧房给爸妈最温暖的关怀,飘窗上的盆栽盛满他们的小幸福。双明卫配置,让三代同堂更加轻松自在。U型厨房可容纳多人备餐,与爸妈一起烹煮幸福滋味。

 

龙湖·紫宸】建筑面积约125平纯洋房,首付22万起!全龄三居,一步到位,实现你的生活梦想

责任编辑: xin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