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43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善待你一生,承诺背后是一往无前的执行力

发布时间: 2018-07-06 11:08: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62次浏览


两年前,曾经有个业内的朋友下过一个令人佩服的论断:一味追求地段的地产市场已经土崩瓦解,面对越来越挑剔的客户品位及逐渐缩短的城市半径,拥有优质物业的中心城区大面积平层将成为市场主流。

作为中国TOP10房企的中流砥柱,龙湖最为人称道的无疑是“善待你一生”的物业服务。深耕住宅物业20年,“温暖、贴心”是龙湖物业最深入人心的标签,在社区运营上实现高科技管理,是龙湖物业核心竞争力之一,近3000条标准,始终推动着物管行业的标准化进程。

2017年龙湖物业业主满意度达93.16%,连续第九年超过90%,物业管理项目续约率100%,遍布全国52个城市。2018年1月新增签约面积逾1000万平方米,从2015年底方才开启市场化征程的龙湖物业,规模增长已呈现厚积薄发的井喷态势。

 

龙湖物业,把每一件小事做到极致

好的物业,就是将每件小事都牢记于心,做到最好。龙湖物业时刻随着客户的需求而提升自身服务水平,针对每一个地区、城市、社区,甚至每一个业主,洞察环境及人群需求的差异,针对性的进行服务设计。

龙湖物业的工作人员,每一个动作都透着专业与热情。客户入座3内必定有茶饮奉上。烟灰缸以及垃圾桶上要摆放上一朵鲜花;楼梯扶手、小区内木条凳等需要清洁地方,抹擦方向必须统一;客户停车要做到标准化的引导,更要礼仪接待客户上下车。

 

发现客户停车不便,立马将车牌牢记在心,自此每天看到客户的车都要主动帮忙停放。监控中看到行动不便的老人,各个岗位上的工作人员也会立刻行动起来,直至老人回到家。

龙湖社区内,电梯轿厢传感器的秒速分析,系统匹配附近匹配的工作人员,都能迅捷处理电梯故障,以最快速度消除业主的焦虑、不安。黑科技般的物业集成指挥中心也会实时监控各地各项目恶劣天气,提前为业主送上贴心预报。

在紧张的都市节奏下,业主可以放心将家交给龙湖,尽享舒适惬意,时刻满足日常所需。

 

提升自我,科技化物业管理

好的物业也要拥有与时俱进的能力,时刻站在行业的最前沿,为业主创造更加舒适的生活氛围。

FM设施设备管理系统和RBA设施管理系已经被收入龙湖的智能化物业管理中,两个系统同时应用管理着小区所有的设备,从使用登记到故障记录,从科学预计更换和维护日期到对数据的波动进行检测,这样的科学化管理带来了龙湖物业对社区维护的全盘把控,保障了业主的财务安全及人身安全。

同时,龙湖物业自主研发了“千丁”App。这款汇集了社区信息推送、报事保修、物业账单查询、小区访客管理、生活服务这五大功能的APP,实现了业主进行线上报单、线上抢单、评价签字这样与维修师傅简单直接的联系与对接。

在日常生活中,这款APP还实现了代缴水电物业费用、快递包裹代收、智能门禁等功能,真正做到一键解决生活琐事。这些曾经困扰客户的问题,在龙湖物业的服务下,都得到了很好的解决。

责任编辑: xin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