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95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3D巨幕星轶影院 就“视”不一样

天津新城吾悦广场品牌签约大会即将盛启

发布时间: 2018-06-15 20:31: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255次浏览


作为中国商业地产领军品牌,新城控股凭借其创新的体验式商业模式和强大的商家品牌聚合力,依托新城拥有的6000+联发品牌资源,目前在全国59城打造了72座吾悦广场,实现“开一座火一座”的商业传奇。

而作为吾悦广场发展的重要核心资源,这6000+品牌商家究竟有什么来头,他们又是如何成为新城吾悦全国化规模扩张的法宝。接下来就带大家认识传说中的“全球影院技术领跑者”——星轶影院!

开启“星”级娱乐体验新模式

星轶影院集电影放映、互动娱乐、休闲体验为一体的影院文化王国,为客户打造“星级”梦幻体验。在规划建设上,星轶影院始终秉持高起点、高标准的设计理念,力邀享誉国际的著名设计团队倾力打造,并不计成本地按照国际顶尖标准配置建设,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受。同时,星轶影城与全球巨幕品牌—IMAX及动感座椅之王—DBOX达成品牌战略合作,力争共同创造独属于星轶的轻奢观影体验。

星轶影院对新城集团多元化进程有着重要意义,也是星轶影院全国布局的重要一步,未来五年内,星轶影院计划投资30亿元,建设运营100家以上“Magic”主题式影院,大规模、高标准、强配置的星轶国际影城,必将在电影圈掀起一场“星”级风暴。

品牌商家签约盛典即将盛启

品牌汇聚,繁华将至!天津新城吾悦广场品牌签约盛典即将启幕,届时,不仅有餐饮巨头、娱乐航母、儿童王国,更有时尚大牌等国内外知名品牌云集,而究竟是哪些国内外品牌商家亮相天津津南,让我们拭目以待。

地铁首站(规划中)50万m2城市综合体

天津新城吾悦广场,规划建设10万m2体验式购物中心,5万m2民国主题商业街区,15万m2的商业体量,填补了津南区在时尚、体验、餐饮、娱乐、商务、社交等全业态一站式消费的空白,未来必将成为津南区的新商圈。

10万m2体验式购物中心,引入3D巨幕星轶影院,多奇妙亲子乐园,万平米生活商超,恒温泳池健身会所,潮流游戏电玩,开心麻花剧院六大主力业态,5万m2民国主题商业街区,采用立体连廊设计,与主题购物中心形成有效互动,共享消费客流,同时,弥补体验式购物中心晚10点后歇业时间段的客流消费需求,真正成为24不夜城,打造津南人自己的滨江道。

30-200m2(建筑面积)城市综合体街区商铺,即将面世

营销中心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二八线与南环路交口

责任编辑: xin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