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243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专访中骏王芳:“天津西南王”如何重塑人居新标杆?

发布时间: 2018-05-22 13:11: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309次浏览


    短短3年,天津市场大浪淘沙,地价高企、成本增加、利润压缩、住房品质需求升级,一系列变化倒逼开发商优胜劣汰,而此时也是一些实力房企弯道超车的好机会。

3年,天津市场迎来众多开发商进驻,中骏是其中尤为出众的一位,“天津西南王”、“中骏速度”......这些标签一并赋予中骏,背后的深意是什么?

我们深度对话中骏置业天津公司总经理王芳,了解这些光环背后中骏的真实力。

 

3年蜕变 以未来决定现在

2015年,中骏初进天津,环城区域热点板块已经初现影响力;2016年,中骏在天津的开山之作中骏·柏景湾首开,全生命周期户型概念楔入市场;2017年,中骏·云景台、中骏·雍景府先后首开告捷;2018年,限购、限贷、限价政策平稳运行,市场相对低迷,中骏旗下项目却逆市热销,并收获了一大批天津粉丝,其在天津的战略规划也越加清晰。

 

愉景城

分析中骏3年来的布局节奏,可以说既稳又准,且速度快效率高。王芳指出,2018年天津中骏的计划是,上半年碧桂园、中骏、宝龙联手打造的愉景城项目开盘,下半年争取达成团泊西新项目、北塘项目、汉沽项目的亮相,整体节点依旧密集,力争全年销售额实现60亿目标。

 

稳扎西南 重塑当地人居定义

从近期土地市场表现看,中骏的拿地风格,相对谨慎,目标比较精准,尤其是对于西南板块的深耕从未止步。

对此,王芳表示:“项目运营想要取得成功,首先是拿地科学,不只是地价合适,也要考虑当地库存情况,不能盲目挺进。土地获取这一步做好,才有空间去谈产品定位合理,然后延伸到营销阶段的用心。”

 

中骏·雍景府

据了解,中骏的8个项目,目前主要集中在西青以及团泊区域,堪称“天津西南王”。“之所以专注西南板块,一方面是因为确实熟悉,我们有把握做出符合当地需求的产品;另一方面是区域优势非常明显,在环城四区里西青区底子最好;团泊则属于城市面貌、空间格局基底做得很好,配套跟进速度非常快,甚至比一些开发商的动作都要快。”作为西南板块的深耕者,中骏最有发言权,总是能前瞻性地抓住市场的机遇。

 

做精市场 全方位诠释产品力

房地产市场,快周转已经不是个新鲜词,马太效应下,快周转可以说是企业规模化的有力保证。但在购房者角度,更关心开发商的快节奏背后,楼盘品质如何保证?

 

中骏·云景台

针对这个问题,王芳多次提到一个关键词,就是产品力。“中骏的项目在方案规划阶段,都由集团强管控,在户型设计上有红线,所有户型均为三居或四居,而且必须两卫,即使是90平米也不做两居,实现在控总价的前提下,房间功能要充分满足家庭使用需求。现在期房交付都需要2-3年时间,两居室其实不太能跟得上家庭成长速度,不能单纯追求销售忽视产品端的科学性。” 这就是中骏做产品的初衷,以购房者为中心。

通过采访我们得知,中骏从成立之初就已经组建自己的物业公司,即将交付的中骏·柏景湾,在交付前3个月,物业团队就已经准备就绪。

“中骏在物业收费上不会用低价吸引客户,因为这是对业主的不负责,不降低品质,才能让业主真正在住进去后有种物超所值的感觉。”王芳特别强调,“未来我们的业主会感受到中骏自持物业世邦泰和的服务品质”。

“创建智慧生活,让幸福触手可及“,中骏——这位“天津西南王”,正在以超乎寻常的速度,刷新天津楼市格局,同时,他们的人居理念,也在传播延续。

 

 

责任编辑: xin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