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58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这一刻,见证成长共创未来

发布时间: 2018-05-11 21:24: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04次浏览


天津作为环渤海京津冀城市群的交汇点,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逐步深入,被赋予国际港口城市、北方经济中心和生态城市等多重标签,具更广阔发展前景,历来是地产商争夺之地。511日晚,融信中国携15载品牌修为幸会天津,共谱地产新时代华美交响。“融天津,信未来”——融信中国天津品牌见面会成功举办。所谓“花香媒自来”此次活动不仅吸引了天津各大媒体的热切关注,同时还邀请了众多业内人士前来参加。可谓见证了融信中国在天津的全新绽放,更引领了未来天津高品质生活的发展趋势。一个品牌的时代之旅,展卷而启,辉耀全城。


活动前嘉宾纷纷入场,共鉴盛举

融信中国天津公司总经理王浩先生上台致辞,展现融信品牌魅力,并展望融信深耕天津的宏伟蓝图

 

融信中国 品质地产践行者

融信中国(股票代码:3301.HK)创立于2003年,是专注于中高端住宅开发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2018位列中国房地产企业22强。

2018年融信先后荣获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成长性TOP10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发展10强”。


致力公益,凝聚你我正能量

融信中国遵循“取之社会、回报社会”的准则,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成立了以助力社会公益为内核的“融信公益基金会”,累计捐款逾2亿元。2017年融信公益基金会针对贫困地区的少年儿童,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天使妈妈共同打造了“少年中国计划”,致力于为有需要的少年儿童提供最切身的爱心与关怀,共同助力社会正能量的传递。

 

布局全国7大核心城市群,专注品质深耕发展模式

作为市场上专注于打造中高端住宅地产开发商,融信中国近年来一直致力于高端品质的开发。直至目前,公司已经形成全国七大核心城市群:海峽西岸、长三角、大湾区、京津冀、中原、成渝、西北城市群。在公司形成全国化核心布局后,融信中国对项目的打造更是精益求精。比如融信重仓的杭州区域,众所周知,杭州市场对项目一直较为挑剔,对于外来进驻房地产企业来说是个非常大的挑战。但融信在杭州并没有做杭州人认为传统的“好东西”,放弃了全石材、法式的建筑风格,特立独行的打造了属于融信风格的产品,融信在杭州实现了深耕和收获。

 

融信势来 与美好天津共成长

融信以三年百亿为目标深耕天津,择址天津团泊湖及北闸口宜居版块,匠心打造不同风格,同样精品的融信·西海岸及融信·津南府项目,回馈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新天津人。

 

发布会当天,也是融信在天津首个项目案名揭幕仪式,融信中国天津公司营销总监李凡韧女士与嘉宾轻松互动,开启一段融信·西海岸之旅

融信·西海岸择址距离团泊湖最近区域,匠心打造北美原乡亲水墅居。揽51平方公里大湖美境,尽享诗意栖居的居住愿景。聚合三大生活中心,包含生活,教育,医疗,商业,休闲娱乐中心等,在满足了业主精神需求的同时,为片区内的资源成熟助力,带动团泊区域成长。

2018年融信再一次挑战伟大的超越,呈现了一场关于现在,关于未来,关于使命,关于梦想,关于责任的美妙画卷。让我们拭目以待,共鉴美好新天津。

责任编辑: xin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