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01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倾城绽放 湾美津城

众美·南湖湾城市外展首映盛典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8-04-30 18:51: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58次浏览


    4月30日上午10:30,众美•南湖湾城市外展首映盛典在武清友谊商厦正式启幕,吸引天津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现场空前火爆,湾动全城。

众望所归,一湾首映动天津

本次外展活动是众美·南湖湾落笔天津后的首次亮相。作为“众美•南湖湾城市外展首映盛典”的发起者之一,众美天津公司副总经理佟总为此次活动做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致辞。

 

佟总提出:“众美·南湖湾是众美人匠心定制的城市湾居生活艺术品!是革新天津未来生活方式的顶级生态湾居样本。”铿锵有声的开场致辞引发了大家对南湖湾强烈的探知好奇心,让现场气氛一度高涨。

项目不仅融汇建筑、配套、服务、产品、空间等行业领先的全生活人居定制理念,同时,也把众美品牌专属的社区商业、健康教育配套、品牌物业服务等优势资源进行了一链式全面整合,让生活配套与生活服务完美相融,满足业主高端品质湾居的一切生活所需。

 

湖湾秘境,众美匠心告白津城

为了表达众美对天津的礼遇之情,众美·南湖湾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数百黑金气球全城派发,用虔诚的众美匠心告白津城。

 

炫酷的机器人开场舞蹈,更是让外展启幕盛典高潮迭起,众美“一湾倾城,让未来触手可及”的匠心追求不仅得到了现场嘉宾的广泛认可,更是让很多路人驻足停留,圈粉无数!

 

幸运红包雨,码上有惊喜

为了感谢大家对众美南湖湾的支持和厚爱,众美还准备了扫码转发赢红包的活动,让现场气氛瞬间引爆,一时间欢声笑语充盈整个外展现场。

 

参与抽奖的马先生说:“不论是从现场活动的准备,还是项目的细节推荐,都能看出众美的细致和用心,相信众美南湖湾也一定不错,我和家人都非常期待。”

 

一湖阅天下,一湾泊君心!相信集萃众美十八载匠心智慧的南湖湾,正如大家期待那样,必将成为天津未来生态湾居的样本,成为我们身心归属的最美港湾。

 

责任编辑: xin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