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92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月薪6K就能买房、8K也能投资,此文价值百万!

发布时间: 2018-04-19 11:21: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52次浏览



成为百万富翁的梦想,从儿时就植根于心中,尽管在之后的十几年、几十年的时间里被现实淡化了,但是偶尔在插科打诨时,也难免会闪过一丝“如果我中了500万”的念想。

然而生活终归是脚踏实地,500万没有,月薪6K是常态,扣除五险一金、个税、房租、水费、电费、煤气费、网费、交通费、餐费、生活必需品开销,女生还要买化妆品护肤品口红面膜,男生要买花买口红送女朋友,然后光荣的成为月光族。

账户余额是有限的,对舒适的追求是无限的,为了享受更高的生活品质、实现财务自由,更多的上班族开始不再单纯地指望工资生活,理财投资的想法逐渐深入工薪层的内心。

股票、基金、债券、现货、贵金属,面对层出不穷的理财产品,很多工薪阶层缺乏理财知识,也很难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去研究大盘和个股,“失足踏空”的可能性较大,投资效果不佳,非但没有实现更好的生活,反而失去很多。

而大家所熟识的银行理财固然安全可靠,但收益率无法满足理财需求。加之目前市场上的主流投资品种收益率普遍下滑,而股市波动性太大,相比之下,房地产收益则基本上为两位数,显著高于目前市场上的大多数投资品种。

而且如今房产业如此热门,导致了房价的一路高走,这对投资购房者来说也是一个必不可少的机遇。投资买房成为了当下最流行、最广泛的理财方式。

再热门的行业也不能保证人人成功,再流行的投资也不能保证人人挣钱,投资买房,也需谨慎而行。与实力雄厚的开发商合作,择一处通达便捷、咫尺繁华的居所,方是房产投资正道。金辉集团契合城市主力中青年客群打造的'优步系'产品,金辉优步湖畔,是天津工薪层投资优选。

◆ ◆ ◆ ◆

 实力房企

是房产投资的选择关键

◆ ◆ ◆ ◆

买房的纠纷常因开发商信誉而起,综合实力雄厚、口碑良好的企业更值得信赖。金辉集团是集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物业租赁为主营业务的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集团,22年稳健发展,发轫福州,辐射全国,目前集团已入驻中国22个城市,开发项目超百个,累计开发规模愈2000万平米,员工超5000名。选择金辉,就选择了坚实的后盾。

◆ ◆ ◆ ◆

重磅区域

是房产价值的界定要件

◆ ◆ ◆ ◆

在诸多影响房产增值的因素中,位置是首当其冲的,是投资取得成功的最有力的保证。金辉优步湖畔位于滨海高新区未来城渤龙湖板块内,区域北临东丽湖,西侧为空港经济区,南侧为开发区西区,是大空港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近十年的发展,空港发展前景的利好和配套的日臻完善,催生了区域内地价的飙升,时下空港新房市场供应、产业红利长期看涨。区域内不多的在售项目,均销售火爆,一房难求,未来的增值和溢价空间可以预期。

醇熟配套

是房产增值的必要条件

◆ ◆ ◆ ◆

配套设施的齐全与否,直接决定着房产的附加价值及升值潜力,配套设施完善的过程,也就是房产价格逐步上升的过程。 金辉优步湖畔是金辉集团着力开发的住宅类项目,秉承了集团的优步理念,以醇熟配套,打造区域的标杆力作。

多维交通

津汉公路通达市区,京津高速通达北京、滨海新区核心区。市区通往园区配有公交线路,并有园区内部接驳公交线路,便捷出行。

湖景生态

比邻渤龙湖公园,湖区北部及东南部设计有自然形成布局的岛屿,充分突出景区的生态特色,建立起人工与自然融合、景观与生态统一的湖景生态公园。

繁华商业

渤龙湖市民广场、渤龙湖天地商业街满足日常购物休闲需求;开发区西区的青年广场,更能满足一站式购物体验;同时辐射空港的SM滨海第一城、国际购物中心欧贸以及燕莎奥特莱斯,能更好的享受闲暇生活。

醇熟医疗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空港医院、天津太山肿瘤医院、华明医院、开发区西区医院等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全龄教育

滨海高新区第一学校是一所12年制的公立学校,以先进的育人理念,优质的师资力量,丰富的课程资源,创新的育人模式,立德树人,服务新区发展,着力培养具有现代人文素养、传统文化浸润和广阔国际视野的优秀学生。毗邻滨海新区三星幼儿园、航天神箭幼儿园、滨海石油第三小学等优质教育配套,让孩子接受文化熏养,赢在起跑线。

◆ ◆ ◆ ◆

物业服务

是房产保值的重要因素

◆ ◆ ◆ ◆

物业是房地产的第二次开发,优秀的物业不仅为业主提供优质的服务,更能保持产品档次及其舒适性,从而使房产保值和增值。金辉物业成立于2002年8月,本着业主至上的服务理念,提供专注、专业、用心、细致、周到的服务标准,为业主提供绿色、健康、优美的居住环境,执行“5S”质量方针--快速、专业、安全、舒适、满意、致力打造最具人文精神的服务品牌。

◆ ◆ ◆ ◆

优质户型

是房产品质的根本要求

◆ ◆ ◆ ◆

好的户型设计能够体现其自身的特点,提高房产附加值,这就要求房产的内部空间布局也很科学。金辉优步湖畔户型布局合理,减少空间的浪费,最大限度的利用方寸天地。

 A户型(建筑面积约)98㎡ 幸福三居

户型规整,南北通透,让生活充满清风与阳光;向阳主卧,温暖呵护每一天;奢华套间臻配独立盥洗间,让起居习惯成为私享;餐厨一体,体验时尚便捷;次卧灵动可变,根据生活随意切换,给想象力更多创造空间;卧室和起居室配备飘窗,享受宽景生活,眺望湖畔盛景,心旷神怡。

 B户型(建筑面积约)79㎡ 精致两居

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冬暖夏凉,沐浴阳光,与清风尽情约会;动线合理,布局有序,私密便捷,使用方便;卧室与起居室配备观景飘窗,自然风光尽收眼底。

 C户型 (建筑面积约)113㎡ 优质三居

改善首选全明通透,让明媚与清新自由通行;奢华套间,主卧配备独立卫生间,私密呵护每一秒休息时间;餐厨一体,便捷致享时尚理居;次卧灵动设计,根据需要变换多样空间,让生活缤纷多彩;宽景卧室赏湖远眺,心旷神怡。

金辉优步湖畔项目,实力名企于区域打造的品质住宅,配套醇熟繁盛可期,房子升值在望,一朝走上人生巅峰,发财致富之路不要太过引人瞩目。


责任编辑: xin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