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95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龙湖·天宸原著“高颜值”样板间,简直美得不像话!

龙湖天宸原著联排院墅,样板间全新绽放

发布时间: 2018-04-17 10:54: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10次浏览


众所周知,龙湖地产素来以富有诗意的园林,以及融贯中西的美学建筑而闻名,特别是原著系别墅作品,逾40000栋别墅修为沉淀,引领着中国高端人居的审美革新,不断拓宽着人们对美学的想象边际。2016年,自龙湖·天宸原著定鼎津门之后,天津龙湖在海河教育园这片土地上,仍旧通过不懈尝试,继续深入发掘土地潜力,以及生活空间的更多可能性!

 

4月15日,龙湖·天宸原著联排院墅带装修样板间,以全新的面貌呈现于世人面前,凭借天津住宅市场难得一遇的美学高度与功能格局,仅在瞬间就掀起主流媒体的舆论热潮,更以体贴的细节触动了每一位参观者的内心!龙湖·天宸原著联排院墅焕新登场,更加突出规划优势和功能定位,为居者提供更为可行的居住参考,不仅彰显出龙湖原著的人居魅力,在这个春日暖阳下,海河教育园的盎然生机与人文气质也得到了完美展现。

龙湖·天宸原著全新打造的升级版本,体现出更为纯粹的人居功能,也更能代表龙湖原著系的美学观念。为了保证置业者的购房体验,本次样板间开放仅限预约到访,置业顾问一对一服务。专业服务人员耐心解答来宾的每一个问题,而置业者可通过亲身体验,了解到社区关于社交、娱乐、生活的方方面面。大家在深入了解后对项目所传递的文化内涵与生活理念表示认同,更对龙湖的艺术品位和建筑品质赞不绝口。

本次带装修样板间展示的235边户联排户型,与原著系“中魂西技”理念一脉相承,更因海河教育园的人文属性,而展现出更为纯粹的东方居住文化,并呈现出对全年龄家庭需求的深刻考量。

首层卧室连接起居室,并邻近干湿分离卫生间,这一设计是对老年人生活习惯的考量。充分简化出入动线,避免了上下楼梯的周折和风险,方便了全天候的起居生活。预见性的设计当中,蕴含着尊长重孝的文化传统。

东方文化中强烈的家庭观念,让世代同堂成为每个家族的夙愿,联排院墅考虑到家族的延续生长,二层设立两间卧室,采光能力突出,适合儿童居住,更加有益子女的健康成长。

别墅三层为主人的套房,私密式围合彰显“以主为尊”的建筑思维,整层的独立空间守护着居住的尊崇感。书房的设计遵循耕读传家的文化基础,既是主人的休憩空间,也可作为办公区域,彰显名门家族的深厚根基。

联排院墅带装修样板间现已全面开放,敬请置业者预约到访,可提前拨打热线或联系您的置业顾问,恭迎亲临鉴赏

 

责任编辑: xin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